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从编辑器:汽车安全的复杂问题

2020-06-19 08:33:11来源:[db:来源]

过去一周加强了道路安全问题的复杂性。备受推崇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发布了严厉的碰撞碰撞测试结果,尽管一些知名的NCAP测试获得了五颗星的成绩,但一些知名奢侈品牌的汽车也表现不佳。

该测试证明了沃尔沃(Volvo)的主张,其中包括特定的测试(例如NCAP所使用的测试)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更广泛的现实碰撞中,提高碰撞安全性。有趣的是,沃尔沃在IIHS测试中表现最佳,这无疑使一些瑞典工程师感到宽慰。

年度二手车的安全性如何也得到了一些奇怪的建议,例如将25岁的萨博没有安全气囊排在了6岁的装有安全设备的宝马之前。

维多利亚州道路部长在报告中声称,如果每个人都驾驶更安全的汽车,死亡人数可以减少三分之一。鉴于较新的汽车通常更安全,因此对未来的统计数据来说是个好兆头。尽管建议相互矛盾,但找到最安全的汽车可能是一个挑战。

无论如何,足够的严肃的东西。看看本周关于一些鲜为人知的行车规则的封面故事。我将保证您在不知不觉中损坏了至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