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宝马3系在弯道上仍将是地球上最好的轿车[视频]

2020-07-12 10:40:59来源:[db:来源]

宝马表示,新的2016 3系列是迄今为止他们生产的最好的驾驶机器。宝马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新的促销视频,这是豪华轿车在英国弯曲的道路上闪耀的地方。“曲线可以帮助您逃脱,曲线可以激发您,而且它们绝对敢于您。”宝马表示,新的2016 3系将为您提供帮助。宝马可以支持这一说法吗?

新款2016 BMW 340i正在进行新改进,因为宝马3系正在吸引来自捷豹XE和新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的竞争,这是最新的两款高级轿车,它们已经在拥挤且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崭露头角。

全新的320hp TwinPower Turbo

宝马推出了新的2016 340i,配备了新的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这是首款采用新型模块化BMW EfficientDynamics发动机系列的B58发动机的BMW。该发动机重量轻,是全铝制发动机,并采用了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新的3.0升发动机可产生320 hp的功率,比以前的型号提高了20马力。峰值扭矩令人印象深刻,为330磅-英尺。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了宝马最新一代的TwinPower Turbo技术,该技术具有双涡旋涡轮增压器,高精度喷射和Double-VANOS可变凸轮轴正时。它还集成了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升程。

新的340i快速运行并获得新的悬挂系统升级

340i轿车的3.0升发动机与8速Steptronic变速箱配合使用,可在4.8秒内从0-60 mph加速,而BMW 340i xDrive车型仅需4.6秒。配备高性能轮胎时,所有340i型号的最高时速均受限于155 mph。

宝马还升级了底盘和悬架,并在每个角落更换了三连杆悬架,将其改为五连杆。宝马表示,新设置使底盘变硬,而不会给乘坐舒适性带来任何损失。宝马还安装了修订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旨在提供更好的反馈和响应。

新款2016 BMW 340i将能够更好地应对弯道,同时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这就是奢侈品迷们的需求。新3系列的升级将使其成为乐趣驾驶仪表上的第一大轿车。观看来自英国的新款34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