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诺透露Clio,Captur和Megane混合动力车的计划

2020-04-02 14:33:53来源:[db:来源]

雷诺汽车透露了其新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该系统将出现在下一个Clio超级迷你车中,即Captur跨界车和Megane掀背车。汽油动力源将在2020年出现,并将加强雷诺对替代燃料的承诺,并与一系列Z.E.电动车型一起销售。该计划在巴黎车展上公布,同时还推出了新的K-ZE全电动跨界车。

全新的封闭式混合动力车(与插电式相对)将配备一对设计为以不同速度工作的电动机。第一个电动机以全电动模式辅助拉开,而第二个电动机以较高的速度提供动力提升,以帮助超车或爬坡。

•巴黎车展2018:最新消息

两个电动机都连接到一个变速箱,无离合器设置意味着驱动系统将是全自动的。这种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在下一代Clio于2020年问世时出现,但也会在其他模型中找到应用。没有提供有关可能的电功率范围或经济性和排放数据的信息。

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雷诺公司从联盟伙伴日产汽车那里采购了一款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想法是电驱动系统可以补充其动力输出,而不是使用涡轮增压。自然吸气单元连接到电动机和9.8kWh电池组,根据应用的不同,该电池组可提供约30英里的电动行驶距离。

从2020年开始,插件驱动系统将出现在Captur和Megane中。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提及,但雷诺的老板卡洛斯·戈恩在演讲中提到了“ e-Tech”这个名字,这很可能是雷诺的混合动力车的新名字。

您喜欢雷诺的混合动力计划吗?在评论中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