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1现代索纳塔,AW闪存驱动器

2020-01-10 13:34:10来源:

它是什么?

现代汽车进入了大型中型汽车类别,该领域主要由平淡的轿车(如丰田凯美瑞)所主导,而丰田凯美瑞则由会计等人的家电求购者购买。现代汽车用这款时尚的四门车增加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气息,它带有奔驰CLS的暗示,这辆车要贵75,000美元。

为了更有效地设计Sonata,现代决定只提供四缸发动机,从而消除了包装V6所需的额外重量和钣金。现代汽车说,V6的购买者可能只占购买者的不到10%。四个是198马力,2.4升单元,具有超高效汽油直接喷射功能。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都将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超过250 hp。在今年秋天的展厅中寻找涡轮增压器。还没有关于混合可用性的消息。EPA的综合行驶里程为29英里/加仑,而高速公路的行驶里程为35英里/加仑。除本田雅阁(Honda Accord)外,索纳塔(Sonata)的乘客量比该领域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多,但它仍然小巧灵巧,可以轻松绕过城市街道和狭窄的停车位。

怎么开车?

有一个SE模型,它具有更硬的弹簧,杆和减震器,以及自己更注重性能的轮胎,双排气装置可增加2 hp的功率。我们开了一辆,感觉确实比我们开的豪华限量版车型还要坚固(大多数奏鸣曲将是GLS车型)。最终,我们选择了非运动模式。无论如何,这个级别的汽车都不会真正使您的袜子上下滚动,因此您最好还是要舒适和方便。

我要吗?

外观比同级别的平淡(Camry,Accord,Ford Fusion)或笨拙(Chevrolet Malibu,Nissan Altima)汽车更为优雅,因此,如果您追求的是时尚,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成本从不到20,000美元到最高的27,000s不等,因此它可能是价格的领导者,具体取决于(并且这对产品计划人员和汽车销售专业人士来说是一个好点)您的装载方式。保修是地球上最好的,并且在动力总成上仍然是10年/ 100,000英里,加上购买价格中包含的额外保修。对于一辆好的汽车来说,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如果我们是丰田/本田/福特/等,我们已经买了一辆,拆了下来,看看我们应该有多担心。

价钱:$19,935

出售中:现在

动力传动系统:2.4升I4、198 hp,184 lb-ft; FWD,六速手动

重量:3199磅

0-60英里/小时:不适用

燃油经济性(EPA):29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