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破获:兽医汽车拍卖有假引擎

2020-05-13 07:34:05来源:[db:来源]

我长期以来最喜欢的时间之一是写关于-有时揭穿-长期使用的老爷车。一辆经验丰富的汽车可以追溯到最早的汽车时代。例如,如果您的车库中有一辆三轮的戴姆勒三轮车,那么您将拥有一辆无价的汽车,因为1887年只生产了两三辆。那是130年前,当第一辆三轮车在德国斯图加特的街道上行驶时,开始了当前的汽车时代。

是什么使品牌无价?

是什么让这样的品牌变得无价呢?答案很简单:任何版本的车辆都应尽可能接近物理上正确的位置。我的意思是说,它应该是原始发动机,或者也许是旧工厂生产的发动机,或者是根据车辆规格制造的发动机。它还应包括尽可能原始的零件,例如座椅,方向盘或操纵杆,制动器,磁电机,火花,化油系统,制动器等。

因此,当我听说即将在英国的邦瀚斯拍卖行时,这很有趣。拍卖行说,Autoblog“将出售据信是现存最古老的英国汽车。”该模型是1894年的Santler Dogcart。

在大多数情况下,Santler看起来是真实的东西:它包括原始的漆木车身,角铁平台和完整的椭圆形前后悬架(该时代的第一款)。它还具有原始的皮带传动系统,为自行车轮胎提供动力。Santler使用双制动系统-脚和手。脚踏和手动双制动系统在1894年有所改进,在该系统中,您更有可能找到类似于马拉重大货车的制动系统。

Bonhams期望这种模型能带来25万到33万英镑(约30万美元或45万美元)的收入。

据报导,这台保养得很好的机器在1930年代重新发现,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完好的情况下幸免于难。1950年代经过精心修复。当时的决定是使用单缸水冷3.5马力Benz发动机,而不是原始动力装置或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使用过的另一种动力装置的副本。这意味着,尽管制造日期已由VCC(老兵汽车俱乐部)验证,但Santler Dogcart并非完全是原始的。该车辆的原始版本可能使用的是弱压缩煤气发动机。煤气是一种低能量来源,尽管压缩,但使用它的发动机却在有限的范围内较弱。

原始的桑特人是蒸汽动力的

立式蒸汽锅炉为Santlers早期提供动力。在1890年代,他们还被要求由三人组成的机组人员来遵守1865年有关配员的法律。

Santler工厂在1889年至1922年之间在英格兰伍斯特郡的Malvern Link建造了它们。查尔斯兄弟和沃尔特·桑特勒兄弟是他们父亲创办的公司的所有人。

最初,他们像那个时代的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专注于自行车,后来转向汽车生产。他们父亲的生意是工程。

该模型的文档很少,因为文档已经丢失了。有趣的是,在最初的生产日期出现了明显的假人。尽管VCC确定了日期,但他们还发现制造商的标识号显然已被重新使用,因为它也与1901年制造的另一台Santler相连。

这不是这辆车第一次被拍卖。大约16年前,像邦纳姆拍卖行(Bonhams)这样的著名英国拍卖行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以146,750磅的价格拍卖了这辆车。

保证进入伦敦明亮之旅

而且,顺便提一下,11月3日拍卖的获胜者可以保证从当天开始参加老爷车的伦敦-布赖顿奔跑之旅。已经运行了一个多世纪的伦敦-布赖顿奔跑(London-Brighton Run)标志着老爷车在当今汽车世界中的历史和重要性。

资源:通过MSN的Autoblog图片由Autoblo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