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X推出了' Q'客制化

2020-06-03 11:33:55来源:[db:来源]
8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DBX提供了许多标准件选项和包装,其中包括宠物包装,雪地包装甚至射击(野外运动)包装等,所有这些都可供购买者使用。为了满足更多需求,阿斯顿·马丁采用了定制的“ Q”部门。

与Jaguar Land Rover的SVO或McLaren的MSO部门相似,Q by Aston Martin允许买家施加个人风格,同时保持与工厂零部件和饰面相关的质量。这款Q贴身的款式现已分为三个级别,可满足不同的预算和需求,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展示了该部门的能力。

>阿斯顿·马丁DBX原型评测-最好的SUV了吗?

“佣金”排在第一位,如果他们的钱包足够大,则为潜在买家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在这种特殊的DBX中,阿斯顿·马丁选择了独特的菱形缎面铬铝首饰盒,将机加工的铝制零件应用于内部,以增加耀斑。

该模型的全部定制产品是其独特的碳纤维装饰件,由一块280层碳纤维块加工而成,并经过惊人的90个小时精加工以达到最终结果,与兰博基尼的“锻造碳”无异-这些元素都可以找到在中控台和门卡上。这款DBX的独特之处还在于靴子中大量的碳,存储区域的地板衬有一块人字形碳。

通过“收藏”应用了更多可达到,相对可承受的选择,在该车上添加了缎子“氙气灰色”油漆,低碳外包装以及黑色阳极氧化踏板和门槛板。22英寸光泽的黑色轮毂和黑曜石黑色皮革内饰也都在外观中。

阿斯顿·马丁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虽然我们的设计师规格以前已经从我们现有的颜色和材料调色板中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广泛选择和表达,但阿斯顿·马丁(Q by Aston Martin)为那些不加限制地渴望突破可实现范围的人们提供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