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猎鹰发动机加入捷豹的阵容

2020-06-19 07:33:17来源:[db:来源]

捷豹曾经是豪华轿车,几乎以柔滑的六缸发动机和日益增长的V8发动机而闻名,它宣布将在其阵容中增加一款福特猎鹰四缸汽油发动机。

该公司还透露,它将在其3.0升V6发动机上安装增压器,以在即将推出的XF和铝制XJ车型的中寿命更新中使用,该发动机将包括停车启动技术,以在交通阻塞时关闭发动机。

2.0升四缸发动机和V6都将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将是整个Jaguar汽车系列的标准配置。

尽管买家仍然可以在现有的2.2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或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之间进行选择,但在V6的两排之间添加增压器似乎导致了通常吸气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消亡。处于各种状态的V6发动机,或通常吸气或增压的5.0升V8。

安装在XF轿车上的2.0升汽油发动机将产生177kW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略低于福特Falcon所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数字-而官方仅使用8.9L / 100km在欧洲循环中产生的二氧化碳量为207g / km。再次,与之相比,猎鹰基本款XT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1L / 100km和192g / km,而更高档的G6机型则为8.5L / 100km和201g / km。

2.0升发动机也可以在更大的XJ上使用,官方将饮9.3升/ 100公里,排放上限为216克/公里。

然而,增压的V6在转速范围内相当高的情况下产生了25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相比之下,其取代的atmo发动机的功率为175kW / 293Nm,它的运行状况更为健康。

除了性能提升外,增压V6还使XF和XJ的燃油消耗减少了1.1L / 100km,这两种版本的燃油消耗分别降至9.4L / 100km和224g / km的二氧化碳。

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现在将进入两种调音状态,提供120kW / 400Nm或更高的调音状态147kW / 450Nm。在XF中,燃油经济性额定为5.4L / 100km,但是如果您想换成不那么光彩的17英寸车轮,则可以降至5.1L / 100km。

“柴油V6仍可提供更高功率的177kW或202kW。调整其设置,将轿车的燃油消耗从6.3L / 100km减少到平坦的6.0L / 100km。”

5.0升V8也变得更加经济,通常吸气的V8可使燃料使用量增加约8%,而增压型则提高约6%。现在两者都仅使用11.3L / 100km,排放上限为268g / km。

XJ豪华轿车也进行了一些额外的调整,捷豹(Jaguar)宣布对大型汽车的悬架调整进行了修改,以提供增强的行驶隔离性和在所有路面上的乘员舒适性,而不会影响该车型广受赞誉的动态性能。

这个豪华品牌还表示,它将在英国音响专家Meridian开发的汽车中提供超高级音响系统,功率输出可达825瓦。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