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三菱Pajero Sport得分达到5星ANCAP评分……击败Fortuner和Everest得分

2020-06-05 10:33:17来源:[db:来源]

新的三菱Pajero Sport以及奥迪Q7和本田HR-V均获得了5星ANCAP评级。

本周在澳大利亚推出的MITSUBISHI PAJERO SPORT在获得37.36的总分后,获得了5星ANCAP评级,这是目前新发行的4×4货车的最佳总体成绩。在“正面偏移”,“侧面碰撞”和“撑杆”等关键区域,它的得分为15.22 / 16; 16/16;和2/2。

这表明Pajero Sport领先于Toyota Fortuner,后者在以下几个关键方面也获得了5星评级:13.45 / 16(正面偏移); 16/16(侧面影响);和2/2(极点),则总得分为33.95 / 37。福特珠穆朗玛峰也以15.38 / 16(正面偏移)获得5星评级; 16/16(侧面碰撞)和2/2(杆),总分为35.98 / 37。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越来越多的人购买SUV,很高兴看到该类别的更多汽车获得五星级评价,以便消费者在购买更安全的汽车时有更多选择。”

Goodwin说:“ Pajero Sport取代了它的模型,在安全性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为大型四轮驱动车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另外五星级的选择。”

奥迪Q7的5星评级与标准座椅的3.0升版本有关,该座椅于9月上市。古德温说:“ Q7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功能列表,包括可在低速和高速下运行的自主紧急制动功能,并且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

本田HR-V的5星评级适用于所有型号,正面偏置测试的得分为15.21 / 16,杆子测试的得分为2/2,侧面碰撞测试的得分为16/16。

“本田汽车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上是受欢迎的销售车型,因此令人鼓舞的是,它在结构测试中表现出色,但自动制动和车道保持技术仅适用于高端车型,”古德温在最初的声明中说。 ANCAP宣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