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信息娱乐系统可以简单而不令人沮丧-2020 Nissan Maxima

2020-05-20 12:33:13来源:[db:来源]

在您看到的任何汽车故事中,一个常见的评论是“我不想要任何复杂的电子产品&## @”。请原谅我们的语言。作为汽车测试员,我们在《扭矩新闻》上有幸每周尝试新车。诚实的事实是,我们测试的少数车辆确实装有令人沮丧的电子设备。但是,它们是例外,不是规则。

起亚/现代和日产这三个品牌已成为易于操作的信息娱乐技术的领导者。他们的任何产品都可以很好地体现出他们所采用的出色设计。本周,我们有一辆2020年的日产千里马SL(价格经测试为39,695美元*)。正如许多关注汽车的人所知道的那样,车辆越昂贵,制造商做出愚蠢的事情使信息娱乐系统变得比所需复杂的可能性就越大。Maxima是日产价格最高的主流汽车,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简单的信息娱乐系统-我们如何知道它们很直观我们在评估现代信息娱乐系统时使用的第一个指标是其操作的直观性。我们可以使用用户手册直接进入并使其全部工作而无需大量的自我教育吗?或更糟糕的是,千里马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这项测试。一切正是人们应该期望的。如果您看过电影《与桑德拉·布洛克的引力》,您可能会明白我们的意思。在电影中,她的角色必须进入太空舱并使其立即工作。她不仅面临着外语标签,而且还使用外来字母。她知道它们和她的教练中的都是一样的。因此,她没有本能地读下去,而是直觉上。那就是千里马的样子。您触摸的所有内容都能满足您的期望。

相关故事:信息娱乐系统表现不佳-您可以从新的625万美元的斯巴鲁Starlink诉讼和解中受益

简单的信息娱乐-无需鼠标本作者鄙视任何车辆中的“远程中间相”,也称为“鼠标”控件。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要求您同时用眼睛和手瞄准指针。显然,这是不安全的。由于触摸屏在停放设置的菜单时更容易实现相同的目的,因此其设计也很愚蠢。您无需鼠标即可操作Maxima的信息娱乐菜单。它们都是触敏的。

我们也不想在开车时触摸屏幕。这也意味着要远离道路。日产的千里马大放异彩。聪明的设计师将主菜单放在屏幕的两侧,作为您可以按感觉找到的按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相关故事:丰田的Infotainment陷入困境-放弃Pandora与其他流行应用程序的集成

简单的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控制日产的简单方向盘控制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用这些控件,几乎可以做一个人在开车时应该做的所有事情,而您不必看,因为它们都有不同的触觉。在您第一次开车后,它们绝对简陋易用。

简单的信息娱乐-设置音频站预设三大美国汽车制造商(当时在美国有3个大型汽车制造商)想出了人为设置音频站预设按钮的最佳方法。您只需在该电台上进行弹齿操作,然后按住按钮将其分配给该电台即可。我的1969年普利茅斯狂怒三世五十一年前就以这种方式工作。2020年的日产千里马就是这样。观看视频,了解我们的意思。

千里马的简约日产汽车的人在2020年千里马做出了其他不错的选择。换档选择器是传统的,而不是愚蠢的混乱。座椅控制装置与任何其他现代车辆相同。HVAC控件与信息娱乐区分开了,并且变得非常简单。为什么每个制造商都不能这样做?我们挠头怀疑。

您是否想要一个简单的系统,还是更喜欢与日产选择的设计不同的设计?您的意见在这里很重要。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除了报道绿色车辆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性,技术和新车辆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

*我们的媒体测试工具是2019年的型号。日产没有改变2020年的信息娱乐。为什么要搞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