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道奇Challenger,Charger和Viper胜过每个品牌的RWD系列

2020-05-10 17:33:25来源:[db:来源]

FCA将Dodge品牌定位为专注于高性能的品牌,其营销重点是其高性能后轮驱动车型,包括Challenger,Charger和Viper。道奇还销售大篷车,旅程,杜兰戈和飞镖,但毫无疑问,现代道奇品牌的心脏和灵魂是他们的后驱性能车。

目前,这似乎是个好主意,因为后轮驱动,性能导向型车型销售良好。实际上,9月份的Challenger,Charger和Viper的总和要比Ford和Chevrolet的后轮驱动车型好卖,但更重要的是,Dodge的后轮驱动车型销量超过美国市场上的其他汽车制造商。

2016年9月道奇(Dodge)销售2016年9月,道奇(Dodge)销售了38辆毒蛇,5,698辆挑战者和10,056辆充电器,合计15,754辆。per蛇的数量仍然很低,但挑战者车在一年中表现最好,排在第三位,而充电器在2016年表现最好的月份,超过了在美国销售的所有其他后轮驱动轿车。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的销售量超过了所有雪佛兰RWD组合车(Camaro,Corvette,SS-9,411),所有凯迪拉克组合车(7,415)和所有奥迪组合车(9,266),但远远低于所有的雷克萨斯汽车总计(10,097)。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请注意,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和奥迪的全部汽车产品阵容(卡车,货车,SUV)相比,这只是道奇充电器。当我们观察道奇挑战者,Charger和Viper的总销量为15,754)时,仅这三辆车就超过了所有宝马车(14,344)和所有梅赛德斯奔驰车(15,435)以及雷克萨斯的总和。上面提到的阵容。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专注于凯迪拉克,奥迪,雷克萨斯,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因为我们谈论的是道奇挑战者,充电器和毒蛇,答案很简单。在后轮驱动汽车方面,没有人提供像凯迪拉克,宝马,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这样广泛的阵容,而且由于我包括了其他欧洲大品牌,所以我也包括了奥迪-尽管他们的大多数车辆都是-轮驱动。

进行此比较的重点是要突出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相对于美国其他汽车行业的销售情况。充电器的销售数字落后于雪佛兰和福特流行的前轮驱动轿车,而挑战者的销售数字则因野马-卡玛洛之战而丢失。但是,Charger是美国最畅销的后轮驱动轿车,而道奇的后轮驱动汽车组合在一起的销量超过了提供最多后轮驱动车辆变化的品牌的整体阵容。

换句话说,2016年9月,道奇在美国的后轮驱动汽车销量超过了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而且到今年年底–道奇很有可能在美国本土销售的后轮驱动汽车数量将超过任何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