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您首次看到新款2017 Hyundai i30 Tourer

2020-07-27 14:41:34来源:[db:来源]

在最新更新的现代i30上紧随其后的是新款i30 Tourer,它是现代流行的掀背车的固定版。

由于本月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因此新款i30 Tourer继承了与掀背车相同的外观,但后备箱空间大大增加。

现代汽车称,i30 Tourer的后部最大容量为1,650升,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实用的选择之一,但它不仅具有全新的外观和更大的空间。

像舱口一样,itll配备了新的主动安全套件,例如自主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报系统。

另外一个新功能是在中央控制台上方安装了八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用于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垫。

现代汽车表示,它试图使i30 Tourer的驾驶性能比以前更好,它采用了纽伯格林(Nürburgring)上开发的新底盘,并采用了更直接的转向来改善操控性。

最后,它还可以与在i30掀背车上首次亮相的新型1.4升和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起使用,并可以选择配备1.6升柴油发动机。

现代i30 Tourer的新车厢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但与此同时,您可以在Car Keys网站上阅读我们对新改版的掀背车的评论。

对新型Hyundai i30感兴趣?通过单击此处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预订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