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与这些沃尔沃的整容播放差异

2022-12-17 09:22:05来源:

互联网的女士们,先生们,请支持新装修的沃尔沃V90庄园,V90越野庄园和S90沙龙。所有三个人都是从地上获得的根本重新设计...... Nah,只是开玩笑,这是一个新的前灯和一些有趣的内部添加。

实际上,这可能有点苛刻,因为在最高的arty媒体上,你可以发现沃尔沃已经发现了90系列的新雾和前保险杠。和后方的新扰流板。

虽然如果我们是诚实的,沃尔沃在造型前面的造型前面就有了,v和S90没有他们?它真的没有太多可以做到改善外表。

所以,到那些室内升级。90系列已获得全新的鲍德斯和威尔金斯音响系统,具有升级的放大器和噪声消除技术。显然它还具有一个新的设置,“模仿你最喜欢的爵士乐俱乐部的声音”。

然后是新的“室内空气过滤系统”,允许司机监测机舱的空气质量,并在几分钟内清洁微小颗粒。迷人的。在那里,可能只有一些少数粒子,因为90年代现在已经在整个范围内获得了48伏温和的混合动力。

那么,你估计人们是什么?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旗舰瑞典瑞典人的英国价格,但您是否会花一个超过5系或电子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