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购买Nigel Mansell的冠军奖金,售价300万英镑

2022-11-13 12:22:05来源:

Nigel Mansell只赢得了一个F1世界锦标赛。但他这样做的风格,赢得了九场比赛,在这项运动中的最后一个全赛季 - 1992年 - 并带着五轮比赛乘坐司机冠军。

这是他在赛季的七个大奖赛中使用的汽车,这是他花了五个胜利的汽车。在七月的古老伍德速度播出,将拍卖Bonhams速度,这款威廉姆斯FW14B可以获得超过300万英镑。并且,赞美,我们被告知它处于全面工作状态。

FW14B是伟大的F1汽车之一。通过Adrian Newey的Aero,雷诺,液压主动悬架,牵引力控制和早期桨式换档齿轮箱的3.5升V10电力,它几乎在竞争周围跑了戒指。由于已被禁止以来,这一切都太多了,这是许多创新(包括暂停),这就是为什么FW14B仍被认为是最先进的F1汽车之一。

我们想念九十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