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考文垂委员会正在侮辱英国汽车城的工人”

2021-09-13 13:22:06来源:

意大利有底特律的底特律,所以这几天英国的汽车城市在哪里?考文垂当然。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它是捷豹土地漫游者的家园,不断增长的标致/雪铁龙/ DS / Vauxhall氏族,黑色驾驶室制造商Levc等大型汽车或与汽车有关的业务。

对于所有这些,我们必须自豪。对于Coventry委员会而言,需要大声唱这些世界一流的公司的赞美,加上他们的忠诚,勤劳的员工 - 惊喜,惊喜 - 对他们的汽车充满热情。

•每年支付3000英镑的驾驶者才能放弃他们的汽车

但而不是鼓掌其骄傲的电机行业人民和公司,这位地方理事会去做什么?它准备将现金交出现金每年最多数千英镑 - 对于一些在家里留下汽车并转向已经重新补贴的公共交通工具或踏板循环的人。

“计划”似乎是当地人可以继续购买汽车,从而支付了20%的20%的增值税。此外,他们仍然必须涵盖保险,ved和其他常设费用。但是在招致所有这些费用后,这个想法是所有者将在经济上激励而不是推动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