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Mirai长期测试审查:运行成本

2020-04-09 17:33:17来源:[db:来源]

一旦他们确定爆炸不太容易发生(如果有的话,氢比汽油更安全),人们想知道的丰田Mirai的第二件事就是它的燃油效率。

毕竟,Mirai与以经济为核心的Prius紧密相关。Mirai经济吗?

我们一开始就渴望找到一个数字,但是我们对它的思考越多,“取决于您如何测量”一词似乎蕴含着更多的真理。最容易给出的数字是每公斤英里数:Mirai燃油表显示它与我们准备要空的骨头差不多时,就吸收了约4.7kg压缩氢气,这时它已经绕了270英里。这样的计算很容易:汽车每千克氢气可行驶57.02英里。麻烦的是,这样做无济于事,尤其是因为压缩氢的重量比汽油轻八倍。

然后,我们在Mirai手册中发现了一个数字,其中指出,一箱汽油相当于“大约”达到60升的常规燃料容量。这意味着4.7千克消耗的氢气大约等于56.4升或10.3加仑。它可以为您提供270英里的行驶范围,因此Mirai的“汽油当量”返回26.2mpg。如果重要的话,效果不佳。

我们认为,对Mirai效率的更有趣的衡量标准是测量每英里的燃料成本,并将其与40mpg的汽油车进行比较。氢气的价格为每公斤9.99英镑,因此我们的4.7千克加油费为47英镑(赠与或接受)。超过270英里,则为每磅5.74英里,即每英里17.4便士。现在考虑一个40mpg汽油房,每升汽油价格为1.20英镑/每加仑5.46英镑。超过270英里,它将使用8.1加仑,每英里的成本为44.20英镑或16.3p,足够接近。

埃尔戈(Ergo),驾驶一辆类似大小的汽油车,大约要花费我们为Mirai驾驶所支付的费用的90%。由于这仍然是一辆实验车,因此似乎是一笔便宜。

以前的报告

第一份报告

人们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承诺有不同的反应,这很奇怪,例如3000英里长的白色丰田Mirai加入了我们的长期测试车队,并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出现。

在最近的一次聚会上,当我向几个人提到我的外表奇特的丰田车是由氢驱动的,并且会在整个生命中行驶而不会散发出有毒的废气的孤原子时,一群人立即固定在相对行人的事实上,加油站在伦敦地区很少见。他们陷入了笑声,驳回了整个想法。

其他的则完全不同。对于他们来说,永动机的圣杯仿佛降落在了他们的家门口。这辆车依靠无污染的氢产生的电能,这种氢是由一种普通的,像水一样丰富的物质产生的,这真是不可思议。特别是当您了解到氢气汽车实际上比内燃机驱动的汽车更平稳,更安静时。

坦白地说,我同情第二组。我56年前购买的第一本汽车杂志载有关于氢燃料电池潜力的乐观故事。尽管似乎很少有人赞扬室内电动叉车数十年来一直使用车载氢气燃料堆来避免向工厂填充废气,但那时似乎还是魔术,现在仍然是魔术。没什么新鲜的...

但是,真正使我们成为Autocar的使命是成为英国的约十个Mirai“车主”之一的原因是,听到丰田的大人物如何将他们与Prius混合动力车的成就与他们对当今Mirai的梦想联系起来。

早在1997年,怪异的Prius Mk1就在市场上出现了无数怪异的说法,更不用说弹性悬挂和与土豆无异的造型了。您永远不会看到自己购买一个。但是到2003年,我们大量购买了它们。如今,全球Prius人口已接近1000万,公司官员开始同时谈论Mirai的发展轨迹。

谁不想对这种汽车,尤其是看起来如此未来的汽车有更多了解?普通读者会知道,由于我们的长期测试舰队使用了现代ix35燃料电池,因此我们已经对氢非常熟悉,但是韩国车基于现有模型,而Mirai是全新的。

丰田汽车市场经理乔恩·亨特(Jon Hunt)是氢能爱好者,他的日常工作是将涉及更多传统丰田汽车的大型车队交易汇总起来,他将忙碌的一天中的一天捐赠给了我们。

亨特告诉我们,如果我们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不得不付出61,500英镑的购买价,尽管零售客户更可能每月支付750英镑,包括燃料。众所周知,一辆Mirai可以在700 bar的压力下将60升氢气压缩到其储罐中,装满后的燃料重量仅为5kg,而60升汽油的燃料重量为40kg。

我们之前有过Mirai的经验,但这是不同的。伦敦有四个加氢站-特丁顿,希思罗机场,亨顿和雷纳姆-并将很快在M25广阔的科汉姆服务区实现其最大的商业化。

乔恩的计划是带着我们的汽车和另一辆汽车在Autocar的Twickenham HQ与我们会面,然后带我们到附近的Teddington车站,然后在希思罗机场稍远一点。

Mirai就像是日产聆风。一无所有相同的扭矩。同样没有噪音(有时只是压缩机微弱的振动)。精确地传递您所要求的扭矩。(您有时会意识到,最平稳的内燃机在动力输出中会出现“皱纹”。)人们有一定的道路噪音意识,因为没有别的东西要淹死它,而Mirai则具有轻微的阻尼,非常柔和的行驶感,这是因为这是一辆4.9m长的汽车,重近两吨,有两辆船上的乘客。

加油轻而易举。它与向汽车中填充汽油的业务没有什么不同,除了汽车和泵必须相互粘合并相互检查(燃料流量为700 bar和零下40摄氏度)并且您不必挂在手柄上。但这不像给电瓶车充电。

范围焦虑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丰田声称其5千克燃油的续航里程可达“ 300英里”,但我们还没有将其扩展到那么远,因此往往会在油箱中留下100英里。但是,这种稳定的让步驾驶可以提供最佳的行驶里程和续航里程,在这种情况下,再生制动系统有机会不时补充(较小的)推进电池。

从本质上讲,这是一辆简单,安静,超精致,无齿轮但扭矩很大的汽车。尽管它会以111英里/小时的平稳速度和9.6秒内的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平稳行驶,但安静和顺滑并不鼓励您努力驾驶。转向和稳定性也很好。

但是,现在,嗡嗡声知道,我们所做的每一英里都不会从尾管中花费任何环境费用,而且关于拥有和驾驶这些新型汽车中的一种所隐含的愉悦感的文字可能会为它们最终的更大普及做出一点贡献。

价格61,500英镑(政府拨款4,500英镑后)经测试的价格61,500英镑选项无经济50-55英里/千克H2(约26mpg)故障无费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