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阿斯顿对氢气v12 japide

2022-08-06 17:22:06来源:

新的,2013年Aston Martin Rapide S是一辆非常愉快的汽车。看看它的脸。乐于今年成为阿斯顿10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 - 现在 - 很高兴成为历史。

如何?因为阿斯在今年的纽伯尔格林24小时比赛中准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Rapide,而且通过特殊,我们的意思是杂交。女士们,先生们,迎接阿斯顿马丁·杂交氢雷德S.

但是,与FCX清晰度不同,没有燃料电池 - 氢气在阿斯顿的V12中燃烧。它与氢燃料电池汽车不如富有高效,但仍然仍然大量减少碳足迹。

查看Aston Martin Hh Rapide S背后的更多照片

下面,阿斯顿 - 使用氢专家Elset Global - 在四个高强度碳纤维罐中插入,每个高强度碳纤维罐保持3.5kg氢气,储存在350bar的压力下。两个是坐在司机旁边,两个占用靴子。有一个直接连接到V12的氢燃料轨,配备必要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伴随着德国Motorsport管理机构DMSB的批准。

在这个想法中感到令人沮丧的是,通过你的神经系统讲过的恐惧?不要恐慌。Aston没有办法将其新的Rapide S发送到(绿色)地狱的深处,只有希望和氢气包装。没有先生,这是一个双燃料系统,意思是阿斯顿的原型,6.0升双涡轮增压伏特尔在汽油上运行,或者确实是两者的组合。

没有关于电力的词,但标准,自然吸气的阿斯顿雷德S弹出了大约555bhp和457lb的扭矩,仅在4.9秒内击中62mph。即使在船上额外的氢气,期待这个“戒指笑懒走得很多,更快。

阿斯顿首席执行官博士博士告诉我们,这种混合型Rapide S“是四门跑车的最通用形式。”相当。通过照片偷看,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空间中对阿斯顿的“惊人的新技术”。估计它会在一件上将它交给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