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福克斯紧凑型ute将于2021年推出

2020-06-01 07:33:18来源:[db:来源]

福特公司全球产品组合的详细信息继续受到美国汽车经销商确认的最新款车型的启发,这是一款紧凑型的汽车。

AutomotiveNews.com发布了一些福特汽车经销商的新情报,这些经销商向他们展示了新汽车。

基于福特福克斯的ute的谣言在2018年浮出水面,新模型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至少在美国)。

福特新的紧凑型轻型卡车将在墨西哥生产,预计年产量将超过100,000辆。

据悉,新车型将在美国市场上以低于20,000美元(A3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比福特Ranger便宜约20%,它将基于与福特福克斯小型车相同的平台。las,目前,其托盘尺寸,发动机选件和其他详细信息(如单或双驾驶室车身类型)尚未公开。

常规的Focus会有一些交叉部件,例如前轮和全轮驱动布局以及可能的三缸涡轮发动机。

根据参加2月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举行的活动的人士所说,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展示了新车型。一位美国福特经销商称这辆基于汽车的ute部分类似于最初的福特Ranger皮卡。

新的皮卡与福特F-150和Super Duty ute以及Ranger一起成为该品牌的第四ute车型。代号P758,尚不清楚新型号是否将在右侧驱动器上制造,从而使其适用于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基于汽车的ute优先,Proton Jumbuck和Subaru Brumby以及当然基于Ford Falcon和Holden Commodore的ute在过去受到买家的青睐,但是Ford Australia表示基于Focus的ute不在市场上。在当地市场发射雷达。

“我们对2020年福克斯ST的到来感到兴奋,这为澳大利亚买家增加了福特性能产品,加入了包括福克斯Active和运动型ST-Line在内的一系列产品,但我们没有计划为焦点产品阵容。”福特澳大利亚产品传播经理Damion Smy说。

福特在美国的SUV和ute细分市场的新产品攻击始于新的Bronco。

紧凑型Bronco Sport和全尺寸Bronco 4x4的图像今天都泄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