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Jeep正在绘制推动高档 - 和一个新的婴儿交叉

2022-10-16 13:22:08来源:

什么是行星吉普车的新东西?在吉普赛人的两端,在吉普车范围的两端,在Ichonic Wrangler的Geniol recencler恢复了标志性牧马人的重量之后,大规模的计划是在吉普赛人的两端。

“宏伟的WAGONEER [2020年]将是超级优质”,他在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上自信地州。“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了几年。它具有长期的妊娠期,并将显然定位在大切诺基之上。“

“但我不会说我不想开发B-和C-SUV段。而且我相信有机会做一个赛段SUV,小于叛徒。我看到标志并认为市场将继续发展。“

TG Ventures认为,一个较小的交叉,与更城市的客户在一起,将是吉普车的第一个裂缝的理想饲料,在混合动力或电动模型中。但Manley并没有用黑白确认。

“2018年6月1日,我们将在未来五年中铺设计划,您将看到我们计划的电气化水平。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解释道。

“对我来说,这是关于我们部署的电气化程度。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在混合的侧面上有杂种......我认为关键的司机是您希望车辆能够做到的?“

“所有电动都是合理的范围吗?或柴油状燃料效率?很多人都在实现这一点。丰田的RAV4混合动力器比该段的柴油更好地具有燃料经济性。我和我们团队一直在想的是我们如何在整个范围内部署电力。“

所以,乞求问题:吉普客户想要从他们的phev,或者ev - 以及他们的suv?

“他们想要一切 - 这是佩戴的”,老板说。“并非所有的混合系统都集中在燃油效率上。有些集中在发射时的初始扭矩上。当我想到吉普性能时,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例如,违反粪便障碍的方便,例如......

“我喜欢什么吉普赛人意味着世界”,他继续。“我们的中国客户可以看到一个全电池电动吉普车的[上诉]。现在,在美国客户的背景下考虑这一点。我们必须非常仔细地考虑使用非常敏感的混合技术,因为我们的整个口头禅是“我们带你去那里,我们带你回来”。

“这是我们的一个伟大的难题,但是,肯定是不同的电气化范围是每个部分。有一个理论制造商只会专注于一个e型号来获得平均平衡[排放]下降,但现实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每个人都只会选择一个不同的细分市场。“

因此,就推动吉普车的奢侈品证书来说,Manley表示并不像抄袭陆路队的浪涌高档一样简单。

“如果你想到了陆流动站已经做了什么,它有两个品牌战略。它不是主流,但它有双重职位。吉普车逆转。如果我回到几年,大切诺基将靠[宝马] X5。这是一个优质的位置,应该在那个地方定制。但在较小的细分市场中,即使是高级家伙也不是如此保费。您可以租用价格不平等的速度。

“我想在较大的汽车段中保留吉普溢价,但我想让人们能够进入较小的吉普车。现在我没有两个品牌可以玩,所以我用模特 - 与陆上,峰会和魔法侠为牧马人员。这就是我如何覆盖广阔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