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柯达·科迪亚克(Skoda Kodiaq)赢得了2018年度拖车

2020-05-27 13:33:55来源:[db:来源]

斯柯达科迪亚克(Skoda Kodiaq)已获得由大篷车和房车俱乐部颁发的2018年度年度牵引车奖。

这是捷克制造商的大型SUV及其重量和价格类别获得的三项大奖之一,使其成为Kodiaq的全面清扫车型。

Kodiaq经过SE L测试,配备2.0升TDI柴油,并配有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这意味着它有资格获得£33,000-£38,000的价格类别和1800kg以下的全轮驱动。

尽管仅在三月份才发布给买家,但Kodiaq经过在贝德福德郡Millbrook试验场的严格测试后赢得了评委,并考虑了所有因素,包括牵引能力和驾驶性能。

在授予Kodiaq整体奖金后,评审委员会说:“斯科达(Skoda)再次建造了一辆奇妙,绝无废话,绝对超赞的拖车。Kodiaq参加了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尽享轻松,稳定,可靠,舒适的旅行。”

对于明锐童军来说,这也是一个成功的夜晚,它赢得了26,000英镑至30,000英镑之间的最佳拖车奖。

法官们对明锐侦察兵表示赞赏:“两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一直提供无缝的动力和加速。牵引力,操控性,驾驶员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鼓舞人心的”刹车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斯柯达Kodiaq的起价为22,190英镑,而明锐童军的起价为26,685英镑。

对Kodiaq等其他车感兴趣吗?查阅我们有关五辆最适合拖曳的汽车的指南。

另外,也可以看看我们的指南,了解所有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牵引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