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iPhone功能可以在开车时阻止文本

2020-07-27 14:41:32来源:[db:来源]

苹果将​​推出一项新的iPhone功能,该功能旨在通过阻止通知的方式阻止驾车者分散注意力,而这些通知将由这些手机的所有者驾驶。

该功能称为“驾驶时请勿打扰”,将作为苹果即将推出的iOS 11软件的一部分提供。

它的工作方式是,当iPhone通过电缆或蓝牙连接到汽车上时,或者如果它检测到它的所有者在行驶中的汽车中,则该电话将保留有关短信或新闻更新的任何通知。

这样做是为了防止驾驶员在开车时急于检查手机。iPhone屏幕也将被锁定,以防止驾驶员在驾驶时使用其许多应用程序。尽管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将无法输入目的地,但Apple CarPlay仍将可用,Apple Maps应用程序也仍将运行。

此外,如果在“请勿打扰”处于活动状态时驾驶您iPhone的其他人向您发送短信,则您的电话会自动显示一条消息,提示您正在驾驶并且无法立即响应。

如果iPhone用户仅是汽车中的乘客,而不是驾驶员,则可以禁用“驾驶时请勿打扰”。

实际上,当驾驶员在方向盘上时,他们确实希望阻止“请勿打扰”功能的运行。但是,从世界上最大的电话公司之一那里走出来,仍然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举动,以帮助打击数量惊人的驾车者,这些驾车者被困在方向盘后使用手机。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