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op Gear透露Flintoff和McGuiness为新主持人

2020-05-28 13:33:14来源:[db:来源]

安德鲁·弗雷迪·弗林特夫(AndrewFreddieFlintoff)和帕迪·麦吉妮(Paddy McGuiness)宣布将成为Top Gear的新主持人,与现任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一样。

这是在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透露他将在下一个系列赛后退出该汽车项目之后的,该系列赛将在2019年初的BBC 2上播出。

自23系列以来共同担任Top Gear的Rory Reid将与Sabine Schmitz一起移至Extra Gear。

与Flintoff,Harris和McGuinness的27系列电影的拍摄将于2019年初开始,并将于明年下半年首演。

帕迪·麦坚尼斯(Paddy McGuinness)在透露自己的新角色时说:“获得Top Gear演出是一项真正的荣誉,我很高兴BBC给予了我这个机会。主持一个我从小就喜欢和喜欢的节目真是令人兴奋。

“全球顶级齿轮迷是一群热情的人,我认为自己就是其中之一。现在,让我们启动这台伟大的英国机器,看看它能做什么!”

Flintoff添加了:“您通常很少有机会做梦dream以求的工作,但现在我很幸运地说我会做。我一直对汽车充满热情,能加入Top Gear团队感到非常兴奋。”

在伦敦市中心泰晤士河畔的拍照电话上揭示了新的三人组合,两侧是保时捷911 GT2 RS和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查看可用的汽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