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代日产Titan促销视频嘲笑卡车的起源

2020-07-10 15:40:59来源:[db:来源]

1月12日,当新的日产Titan皮卡车在底特律亮相时,它将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亮相之一,比迄今为止的任何其他日产汽车都受到更多公众关注。凭借承诺的550磅-英尺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和全面升级的卡车,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日产的舞台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部新的录像带正在帮助建立这种期望,这次以新的泰坦的起源为特色,强调其美国背景。录像带说,2016 Titan是在加利福尼亚设计的,在密歇根州设计的,在Airzona进行了测试,并将在密西西比州组装,动力总成在田纳西州和印第安纳州制造。

泰坦(Titan)的揭幕战将以正面和中央的方式出现。您可以期望随着封面的发布看到实时更新。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Facebook上的某人可能已经捕获了新的Titan测试,您可以在此处阅读。那里的照片描绘了一辆装满迷彩的卡车,很有可能是新的日产Titan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