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认识三菱的自动驾驶概念车Emirai 4,

2020-03-22 15:42:24来源:

三菱不仅生产L200和SUV,而且还充斥着逃税的混合小人。它还拥有一家名为Mitsubishi Electric的分裂式电池业务,该公司生产自动扶梯,空调装置和其他您希望看到Ralliart版本的有用物品。

在东京车展上,三菱电机表示已经将概念车撞到了一起。这是一款名为Emirai 4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比空调单元凉爽得多。

就像《学徒》中的任何任务一样,构建过程也有一个“主题”。这个主题是“感觉与您同在”。方便,安全,舒适。是的,我们也是。结果是一个雪橇般的设计,其中包含的技术可以让您知道何时闲逛,聊天,并可以在天气不好时将道路标出您的面前,因此它可以接管控制权,为您完成所有繁琐的工作。喜欢,嗯,开车。

这一切都归功于Emirai 4的驾驶辅助技术,该技术利用广角内部摄像头来监控驾驶员和乘客的行为,从而在您应该将人类的驾驶职责放弃给计算机时做出决定。

另外还有听起来不错的人机界面(HMI)软件,该软件结合了带有增强现实的平视显示器。增强现实使用3D映射和定位技术在抬头显示器上扫描和模拟前方道路,从而将现实转变为Forza,以使您在有限的可见性范围内保持向前。

然后是一种有趣的新技术,称为“旋钮显示”。用三菱的话来说,旋钮式操纵杆是一种“直观的滑动旋钮”,使驾驶员能够在不离开视线的情况下操作各种功能。便利。我们获悉,通过滑动旋钮可进行的功能可以轻松地进行修改和组合,以形成完美的触觉机舱环境。

因此,来自日本的怪异技术概念。谁想到了?下周的东京车展上,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关这一怪异事物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