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ezvani正在制作一个被称为赫拉克勒斯的装甲6x6接机

2022-12-21 12:22:06来源:

曾经认为Rezvani坦克有点好,但低调吗?特别是用防弹和炸弹技术,烟幕分配器和闪避恶魔的1,000bHp增压v8的军用规范。如何在地球上有人知道你会为一杯茶突然出现?

幸运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公司只是答案 - 一个名为Hercules 6x6的新的六轮拾取卡车。给命名部门加薪。他们都是。

我们现在只获得了预告片,但Rezvani声称赫拉克勒斯将是“对当前沉闷的卡车段的解毒剂”,并且它将成为最有能力的车辆。我们不怀疑。

与坦克一样,赫拉克勒斯将在框架施工(最有可能在同一吉普平台上,只需额外的轴)以及福克斯的好民间的厚实悬架设置的钢体。此外,它也可以作为军用版,与坦克上的相同防弹玻璃,身体护甲和安全系统。并且通过安全系统,我们的意思是EMP保护和电气化的门把手等功能。膨胀。

发动机没有新闻,但如果它的SUV是任何事情,那么预计在汽油和柴油口中的v6中都可以看到v6,以及500bhp或上述1,000bhp的v8。

哦,坦克在右手驱动器中,以防你已经考虑将赫拉克勒斯进口到困境。Hercules两次去了黑社会,甚至摔跤了死亡,所以这应该管理一个泥泞的Shropshire车道,很少有麻烦。

如果您正在考虑它(而且您应该是)Rezvani表示,今年夏天,6X6将全面首次亮相,买家已经可以达到266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尚未清楚的是您在存款后留下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