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梅赛德斯-奔驰E220d全地形首次驾驶回顾

2020-06-10 09:33:54来源:[db:来源]

登山者还是社交登山者?如今,梅赛德斯·奔驰E-Class All Terrain必须乐于应对每个同样艰难的角色。

在SUV为王的时代,这辆大型货车实际上在与民粹主义机器对抗。它已成为当地唯一的大型奔驰旅行车,并且提供的唯一规格是E220d All Terrain,它比其他E-Class高出15毫米,并且可以在35公里/小时以下的高度再举20毫米,非常适合在路边跳到橄榄球上椭圆。

作为其杠杆作用的补充,还有时髦的哑光银色外观细节和黑色车身覆层,而就目前而言,关于机舱,您只需说坚果布朗和Macchiato Beige是标准黑色的免费皮革色替代品。

但是E220d All Terrain的价格比E220d轿车的同级车型高出$ 15,800,共计$ 109,900加上公路成本。

除了通过空气悬架(代替固定减震器),更大的行李箱(从540升至670升)和标准的全轮(而不是后轮)驱动装置提高了行驶高度之外,它还增加了20英寸合金车轮(取代19年代),带自适应远光灯的LED大灯,带脚踢功能的电动后挡板和带加热前排座椅的全真皮装饰。

在轿车上选择该套件需要额外增加7000美元,甚至没有多光束大灯。

在澳大利亚,高配置的E级轿车仅配备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43kW和400Nm,一些购买者可能难以接受只有四缸的六位数以上的价格。它的唯一竞争对手奥迪A6 Allroad获得了500Nm V6柴油。相当于奔驰的大型SUV GLE350d再次获得了更强大的620Nm V6柴油。

E220d All Terrain的整备重量为1970kg,也是SUV轻便型轿车。声称的8.0秒0-100公里/小时意味着它无法与Commodore并驾齐驱,尽管每100公里5.7升的联合循环燃油消耗量令人印象深刻。

至少里面有放纵的东西。全新的E级客舱在空间和便利性方面均脱颖而出,拥有豪华的座椅,高分辨率的屏幕和最新技术-从高速公路上的自动驾驶作为主动巡航的一部分,到可以仅阻止特定的交通,通过环视摄像头提供自动泊车辅助,以数字广播,导航和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所有标准)。

唯一令人失望的是,可选的Burmester高级音响系统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应为标准抬头显示器的套件,额外收费4990美元。

尽管位于宽敞宽敞的后排区域的乘客可以获得通风孔和头顶灯,但双区而非三区的气候控制是标准的。

方程式的旅行车部分也使大多数更重的SUV感到尴尬,而电动后挡板具有40:20:40的自动折叠靠背和脚踢功能-允许键持器在后保险杠下方滑动一只脚以激活其升高-标准。

E220d All Terrain是在道路上真正平稳的操作员。

它的柴油只有一点点嘎嘎作响,而九速自动变速箱则巧妙地通过齿轮进行打乱,以确保发动机不会加速。鉴于峰值扭矩仅从1600rpm提供,所以并不需要这样做,但是超车可能比原本应有的压力更大。最终,这感觉并不像一台价值11万美元的引擎。

效率先于性能,就像轻便,流畅的转向和出色的吸收性空气悬架(在超舒适的舒适性或精美控制的运动模式下,既不潮湿也不苛刻),优先考虑豪华而不是AMG时髦的运动性徽章的E类。

使用此类模型的经验表明,E220d All Terrain可降低道路噪音。然而,这款Benz的脚感觉比其路缘重所建议的要轻,平衡性很好的底盘使大多数大型SUV不起眼。它微妙而柔顺,而不是运动。

我们还在维多利亚州亚拉河谷的国家媒体发布会上试用了独家的“全地形”悬挂模式,该模式可轻松应对泥泞的车辙和陡峭的山坡。

但是E220d可以在城镇周围的陡峭车道上不刮下巴的能力而广受赞赏-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认可这一点,因为它的泄气保用轮胎和笨拙的选配的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位于行李架中。为了安装防滑链,还需要免费的19s选项。

否则,E220d All Terrain就像买六位数的豪华车一样实用。这里没有笨拙的coupe-SUV奢侈气息,也没有大功率的刺激感,而是家庭旅行车的长毛绒和纵容以及略微能够推拉一些(如果不是全部)替代地形的能力。只有在海外增加V6柴油发动机,才能将E级提升到更高水平,并有胆量推翻奇特的民用SUV。

2017奔驰E220d全地形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币$ 109,900起,另加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800rpm时为143kW

扭矩:1600-2800rpm时为400Nm

传播:九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7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示厅。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E2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