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苹果Titan自动驾驶项目换人 约翰贾南德里亚接任

2020-12-13 16:26:09来源:二手车城

获悉苹果也曾将自动行驶汽车部门交予人力智能顶级执行官约翰·贾南德里亚(JohnGiannandrea)领导,负责照管苹果在自动行驶系管辖域的事业,据知恋人泄露原来负责的道格·费尔德(DougField)将带领团队转嫁至人力智能与机器学习小组。

面前苹果自动行驶体系研发名目在苹果里面被称为“Titan”,贾南德里亚于 2018年加入苹果,担任家养智能策略与机器深造部门副总裁。同年晚些时候,他晋升到苹果的执行团队,担任顶级副总裁。与全部的苹果名目一样,不论是用于头戴式显现设施,智能眼镜,折叠设施,苹果都将十足保密,直到其能抵达面世为止。

在加入苹果此前,贾南德里亚在 Google 事业了八年,领导了机械智能,研讨与征采团队。在此此前,他与他人一同创立了两家技能企业,TellmeNetworks 与 Metaweb Technologies。约翰在任业生涯晚期是 General Magic的顶级工程师。苹果,除了汽车名目之外,贾南德里亚还负责Siri和苹果各项产物中的机器深造技能。

2017 年以来,苹果曾经在旧金山湾区的公路面上测试过自动行驶技能。依据加州机动车治理局的数据,当前苹果领有 66 辆测试机动车。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曾显现,自动行驶体系的开发任务是“全部家养智能名目之母”,也是“我们以为十分主要的一个中心技能”。他也显现该任务“大概是最难推行的家养智能名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