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科鲁兹柴油与本田思域汽油-石油的使用,二氧化碳和性能

2020-05-12 16:33:51来源:[db:来源]

2017年本田思域和雪佛兰科鲁兹之间的比较表明,现代汽油发动机在石油效率,性能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均超过柴油。尽管汽车制造商声称相反,但与之相比,同类汽车中的汽油发动机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比柴油发动机少,并且以其他所有可衡量的方式击败它们。2017车型年仅是经济型配备柴油的“紧凑型”汽车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的一个示例。由于脏柴油排放作弊,大众汽车提供的车型已退出市场。

柴油与汽油-驾驶性能和性能在最近对Cruze柴油的评论中,《扭矩新闻》的编辑和撰稿人发现了很多喜欢的东西。拉尔喜欢科鲁兹柴油的四个主要原因之一是其性能。过去,柴油发动机经济型汽车在与之竞争的大多数通常吸气(非涡轮增压)经济型汽车发动机方面具有优势。

事情变了。像新的本田思域这样的汽车可以很好地说明小排量和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已经走了多远。我们已经测试了新的思域,并喜欢它。但是,撇开其他观点,思域比克鲁兹柴油机快。雪佛兰指出,科鲁兹柴油机可以在7.7秒内从0-60 MPH运行。本田不提供0-60 MPH时间,但是受MotorTrend等知名商店的多次仪器测试表明,思域可以在7.2秒内完成相同的冲刺。新思域的驾驶性能也很出色,低端扭矩也很多。我们自己的帕克斯·麦坎茨(Parks McCants)在对思域的测试中就是这样说的:“涡轮增压的4缸发动机与本田的CVT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时,转速为1800 rpm,并且像货运列车一样牵引。”在测试了Civic之后,我同意Parks的报告,Civic的扭矩在低RPM范围内表现强劲,就像柴油发动机众所周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柴油与汽油-石油效率和燃料成本燃油经济性只是衡量车辆效率的一种方法。思域通过两种方式击败了克鲁兹柴油机。首先,关于每年使用的石油。柴油爱好者不喜欢听到它,但是生产一加仑的柴油要比一加仑的汽油花费更多的原油。与其解释其原因,不如说它只是查看EPA每年产生的石油使用量。如上图所示,思域使用的石油比雪佛兰科鲁兹少11%。

思域(Civic)显示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的第二种方式是燃油成本。根据经常更新的全国平均价格,美国环保署计算出思域每年的燃油消耗比科鲁兹柴油少50美元。随着柴油的运行成本增加以及使用更多的石油,很难在燃料中找到要点。

柴油与汽油-二氧化碳的产生柴油倡导者经常错误地指出,柴油车每英里产生的二氧化碳更少。他们是如何得出这个错误结论的,真是个头大难题。EPA列出了每辆美国合法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思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科鲁兹柴油少11%。我们已经在许多以前的文章中指出了这一点,但是,听到汽车作家重复一个错误的假设-柴油每英里产生更少的CO2-并不少见。

结论-汽油以各种有意义的方式使柴油最佳化我们的比较表明,当可比的汽车并排观察时,分段领先的汽油发动机居于分段领先的柴油车(在本例中为单数)。汽油车具有像柴油一样的低端扭矩,并且具有相同的出色驾驶性能,但速度更快。汽油车比柴油车消耗更少的石油,并且燃料成本更低。最后,汽油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柴油车。总体而言,在所有重要方面,配备最好的汽油发动机的汽车都排在最好的柴油发动机的汽车上。

相关故事:2015宝马535d与雷克萨斯GS 450h的绿色对比显示了柴油的死胡同,二氧化碳,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产生量减少了(2013年)?2014年,丰田卡罗拉的汽油发动机优于柴油竞争对手的MPG和排放量柴油令人惊讶的事实(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