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周分类:Lynx最终者

2022-12-13 16:22:04来源:

如果您尚未注意到,我们相当喜欢Topgear.com上的整个房地产。叫他们你喜欢的东西 - 租车,射击制动器,庄园 - 任何带有大靴的东西,最好是心脏的大引擎通常都引起我们的注意。

说到哪个,看看上面的图像。神圣的骚动。这不是一个正常的Jaguar XJS,这是20世纪80年代叫做Lynx的一名叫做Lynx的美妙箱子射击制动器的67人之一。Lynx然后命名为最终的创建。哦,是的 - 大概是因为您可以使用新的长XJS后面的所有设备与所有设备一起参加所有活动。

但是等等,这甚至不是一个“标准的”Lynx最终者,因为汽车的历史表明,1986年(在它是第一次注册的几周内,在它成为最终者之前,它是一个最终的人)它被带到了Jag专家汤姆Walkinshaw赛跑了几个升级。这些升级包括将V12发动机的无聊,并加入锻造活塞,加工燃烧室,高升降凸轮轴,较大的进气口,高流量空气过滤器和特殊火花塞。克里克西。结果?一个可爱的380bhp。

但这并非如此。TWR还安装了一个“Quickshift”齿轮箱套件,起伏的悬架和那些辉煌的16英寸速度线。然后它成为一个遗产。仍然是我们的殴打心。

这款特殊的汽车是在2012年发动机重建之前在2011年生产和经历恢复的67名最终者中的35号。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一切?好吧,拿出检查书 - 如果有人仍然有一张支票簿 - 因为它在Bonhams Goodwood成员的会议上拍卖会在3月下旬拍卖。由于时钟的接近72,000英里,估计数在55,000英镑和65,000英镑之间。对于如此罕见的东西来说,讨价还价。

你认为法拉利在推出FF时是创新的......

图片:邦汉斯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