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公羊1500混合动力车在城镇和周边地区每加仑2-3英里,公路上每加仑1英里

2020-05-19 10:33:12来源:[db:来源]

Ram eTorque系统是出色的混合动力套件,因为它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且使升档,降档和初始加速(尤其是在牵引时)平稳行驶,而没有任何实际缺点。带有混合动力系统的V6和Hemi动力型Ram 1500皮卡都可以被硬驱动,它们的感觉非常类似于非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当驱动更加平缓时,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使驾驶员更加顺畅。每当引擎的扭矩输出达到最低时(包括换档时),该系统都会提供电力,因此,当卡车换档时,通常会感觉到“颠簸”。

另外,当用5,000磅重的马拖车从停靠点中拉出时,eTorque系统提供的初始扭矩可实现更平稳的加速,这在牵引活体动物时非常有用。同时,如果有人不知道这是一辆混合动力卡车,他们几乎肯定不会知道这是一辆混合动力皮卡,尤其是当我们谈论Hemi发动机时。

但是,在进行混合动力讨论时,关键指标是燃油经济性,就这一点而言,2019年的Ram eTorque系统并不令人失望。

2019 Ram 1500 Pentastar V6首先,我们将eTorque系统与3.6升Pentastar V6配对。V6软件包是较晚提供的选项,而混合系统是V6的标准配置。换句话说,Ram 1500 V6仅是混合动力车,因此我们必须将燃油经济性数据与2018年带非混合动力V6的Ram 1500 Classic进行比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具有后轮驱动功能的2019 Ram 1500 V6 eTorque在该市获得的EPA燃油经济性评级为20mpg,高速公路为25mpg,总和为22mpg。2018年的Ram 1500 V6 RWD非混合动力车在城市提供17mpg,高速公路上25mpg和20mpg的总和-这意味着混合动力V6 RWD在高速公路上得到相同的数字,而在城市则提高了3mpg和2mpg的总和。

通过四轮驱动,2019年Ram eTorque V6在城市提供19mpg,在高速公路上提供24mpg,总共提供21mpg –城镇周围每加仑3mpg,在高速公路上增加1mpg,总共增加2mpg。

2019 Ram 1500 Hemi eTorque提供带有和不带有eTorque的2019 Ram 1500和Hemi,因此我们可以更准确地比较两个数字。

2019款Ram 1500 Hemi eTorque带后轮驱动,在城镇周围提供17mpg,在高速公路上提供22mpg,总和为19mpg,而在城市,非混合动力车的额定值为15mpg,在高速公路上为21mpg,总和为17mpg。这些数字导致城镇周围每英里增加2mpg,高速公路上每英里1mpg的总和提高了2mpg。

这些改进对于采用四轮驱动的2019 Ram Hemi混合动力车来说是相同的,其中4x4在城市中的行驶功率为17mpg,与后轮驱动卡车的组合功率相同为19mpg,但是在高速公路上,混合动力套件得到了22mpg,而非混合动力时则为21mpg。

这些数字不是很大,但是当您将泵的长期收益与提高的驾驶性能相结合时(尤其是在牵引牲畜的情况下),eTorque系统是Ram 1500系列产品的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