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奔驰S级:世界上第一辆能够自动驾驶的汽车

2020-07-08 11:40:52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刚刚发布的新视频显示,新款2014 S-Class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够自动驾驶的汽车。如果您认为自动驾驶是个牵强的想法,梅赛德斯-奔驰会改变您的想法。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梅赛德斯参加了一场盛大的管弦乐队,并在发布2014年新款S 500智能驾驶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之前令观众惊叹。

以下两个视频显示了国际车展前的揭幕画面,梅赛德斯将乘坐新的S级轿车在德国街头测试新的自动驾驶系统。S-Class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够自动驾驶的汽车。梅赛德斯(Mercedes)上个月记录了这一事件,新的豪华轿车在德国故乡曼海姆(Mannheim)和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之间自动行驶了约60英里。

S级原型车追溯了125年前驾驶汽车先驱Bertha Benz首次乘坐长途汽车时所走的路线。伯莎(Bertha)是卡尔·本茨(Carl Benz)的妻子,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族长,也是第一个被授予汽车专利的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自动驾驶的S级轿车必须应对交通灯,回旋处,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有轨电车等许多极为复杂的情况。梅赛德斯是第一个能够在交通拥堵中自动驾驶的汽车制造商。

在法兰克福展示汽车的Zetsche博士说:“ S 500智能驾驶系统使用的传感器在S-Class的量产版中也可用-仅此而已。汽车使用这些来捕获交通中的大量数据。好像汽车在永久地下国际象棋一样,但是时间是毫秒,并且同时有数十个对手。因为在交通中,玩耍的人物远远超过了棋盘上的人物。”

梅赛德斯(Mercedes)处于该技术的领先地位,并希望成为首家将更多自动驾驶功能投入批量生产的汽车制造商。他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中推出该技术。泽切说:“我个人估计,在本十年末之前,我们将自动驾驶梅赛德斯奔驰。”

这将是一个挑战,因为德国的试驾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故障。当S 500智能驱动器无法做出正确的驾驶决定时,方向盘后面的技术人员必须控制几次。但是梅赛德斯是第一个完成这种试驾的人。梅赛德斯是第一家制造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并且可能是第一家生产自动驾驶(自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全新的2014年豪华S级轿车是推出新技术的理想之选。请继续关注扭矩新闻,以获取有关S 500 Intelligent Drive的最新梅赛德斯·奔驰新闻。

观看Mercedes-Benz S 500 Intelligent Drive研究车辆和世界一流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