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ini Clubvan将建成

2022-01-23 11:22:00来源:

迷你将建立一个在最近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揭幕的Clubvan概念的生产版本。官方公告是在6月份,后续不久的生产。

这款商业用途迷你,自宝马以来首次重新启动Marque 2001年,基本上是一个改进的Clubman庄园,配有驾驶员侧面的分体式后门和痕迹后铰接门。

Clubvan具有两个座位,散装头,可以将负载区域与乘客舱和不透明的后侧窗户分开。它还将提供完全衬里的负载区域,而不是大多数汽车衍生的面包车的涂漆金属负载空间,以便在竞标中定位Clubvan作为高级商用车。

宝马热衷于,这种更具功利的迷你不会损害主流范围的强残余值,并将相应地倾斜模型。Clubvan针对精品店和商业,具有相对较小的高价值的物品。首先要持续低于£11,820的费用,这一领域的价格将相当低于14,430岁的最便宜£的俱乐部人。

除了将迷你线延伸到七个范围之外,俱乐部Van已被设计为更好地利用销售速度速度的Clubman Bodystyle,这在英国占去年50,000 MiniS的3300人。全球迷你销售25,745名俱乐部军团285,060。

Richard Brem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