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林肯都在短短的2012年4月表现出下滑

2020-04-30 16:33:50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在2012年4月转移了180,350辆汽车,与2011年4月相比,显示出5%的负增长。实际上,FoMoCo计划在2012年4月每天增加销售约500辆汽车的基础上,再增加约7%的汽车。

福特品牌是汽车公司中表现最好的品牌,增长率下降了4.7%,但这是由于缩短了月份,因为福特品牌自2011年4月起的日销量超过了7.2%。福特公司以福特Flex为首,福特Flex公司在2012年4月的汽车销量比2011年同月增长了41.4%。福特重型卡车家族排名第二,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而中型Edge跨界车则增长了12.4%,位居第三。福特汽车是由久经考验的F系列皮卡家族领导的销售,该系列在美国道路上派出了多达47,453辆新卡车(增长4.4%)。福特Fusion销量排名第二,销量为21,610辆轿车(增长2%),福特Focus销量排名第三,销量为19,425辆C级轿车和掀背车(增长12.5%)。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那些掌握当地执法部门在街上巡逻用途的人来说,福特上个月售出了547个基于Taurus的警察拦截器和667个基于Explorer的警察拦截实用程序。

林肯品牌在2012年4月的情况并不乐观,福特汽车公司的豪华车业务整体下降了12.8%,每天的销量也减少了约3%。这并不是一个坏消息,因为林肯MKS表现出56.8%的正增长,林肯MKT增长了43.4%,林肯MKX增长了1.2%-全都在一个月内售出,比2011年4月少了3天。林肯在MKX的销售中名列前茅,销售了1,882辆跨界车,而MKZ在第二名中销售了1,863辆轿车,而MKS在前三名中销售了1,298辆。总体下降主要是由于MKX的销量下降,因为公众等待新的,更新的车型进入经销商,而Town汽车的停产也下降了92%,售出了近900辆。一旦新的林肯MKX到达经销商处,随着福特继续帮助林肯脱颖而出,我们可以期待对该奢侈品牌产生新的兴趣。

尽管目前福特汽车公司的情况可能不妙,但该集团拥有大量新车型,这些新车型将运用于展厅,这将对该行业产生巨大影响。2013福特Fusion(右上图)和福特Escape提供了最畅销车型的更新版本-两者的功能更改应有助于使其在美国市场上更加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