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G聊天到OneerPublic Star

2022-09-03 16:22:01来源:

“我的第一辆车是20世纪90年代中最大的SH **,”Ryan Tedder告诉TG。Ryan Tedder,如果你一直生活在洞穴,嗯,大多数Nuckies,都是Light Compled American Pop Group OnerePublic的主要歌手,以及音乐历史上最成功的歌曲犯罪者之一。

事实上,这么成功就是这个男人,他最近被加冕为“流行的卧底王”。事实证明他不是在制作音乐时肆虐,他实际上真的是在他的车里。不是他的第一个,即。

“消费者报告在2000年发布了一篇文章,称为”去年十年的十大最糟糕的汽车“,”他告诉我们,睁大眼睛。“第一步 - 去研究 - 是鹰总理。只是可怕的。我不得不在拥有它的前10天内取代传输,“他说,几乎笑了。

总理也是一些事情。基于雷诺25,它使用了雷诺或AMC发动机和奥迪源齿轮箱。它甚至没有以古​​老的戈雷蒂罗罗德罗的方式设计。泰德德不是这个粉丝,他的第一个汽车。“我是1991年的模型,白色白色。容易成为我曾经推动过的最糟糕的车。片。的。sh **。“

这激起了顶级装备的兴趣,因为我们希望了解更多关于世界上最成功的音乐家之一的汽车历史。

所以老鹰不是你最好的时刻。什么是?

这是一个折腾。我的妻子有一个g-wagen - g55 - 我们拥有的最好的汽车之一。但是我的车......这是习俗的。我拥有一个图标fj44,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对吗?

我们在这里喜欢这里的图标!

好的。很少有人知道它是什么。我最近在北上走了。遇到了一包野生骆驼和野生山山羊在落山。像你一样做。

听起来很令人兴奋。谢天谢地,那里没有出错。但有什么没有去过计划 - 任何崩溃写回家?

本周我结婚了,我总计妻子的车。这不是我的错,但我在洛杉矶,一名司机刚刚左转,让我。我走了空中,总计她的车。她有一个福特探险家的运动。

你受伤了吗?

因为安全气囊脱落,我烧了胸部。我不得不爬出挡风玻璃。足够有趣的是,当我走空中时,我尖叫着'耶稣'[他实际上在这一点尖叫出来],并在停车场猛击到福特探针的后面。那家伙坐在车里?他的名字是耶稣。真实的故事。我不是在做这个sh **。我尖叫着耶稣,最终抨击耶稣[他发出'hey-soos']。他是这个墨西哥人。“

哦亲爱的。你的许可证是干净吗?

我去了过去七年而没有获得超速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已经有了两个。一个人在洛杉矶,在101。我在一个SLS AMG,我们刚刚在拉斯维加斯做了一只演出,我只是想回家......

第二次我在我的图标中拉过来,在科罗拉多州的上坡也不会很久以前。

那么你最快的是什么?

好吧,我爸爸在1993年买了一只捷豹XJ12,当我13岁时,我们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条未使用的路上驾驶。他开车,我是一个乘客,他把它推到了最高速度。

你知道的是什么?

sh ** t是。轮到然后车直行了吗?

正确的。和过度的?

[使愚蠢的面孔]这是对面的人。

完全正确。你能漂移吗?

是的。我已经在赛道上做过了 - 霍肯海姆戒指 - 偶尔平30分钟,在SLS AMG中。我的教练很棒,我认为他是DTM司机。我不认为我可以在干燥的表面上做到,但我可以在污垢表面上。

那么你是那个轮子男人。帽子下面有你的手脏吗?

多年来我已经改变了各种汽车的比特。我在我的妈妈本田里改变了刹车,我在我的图标FJ上改变了燃油泵,我已经在我拥有的每辆车上改变了油,直到过去几年。

那么你的车库里还有什么呢?

除了图标和g-wagen吗?我还有一个土地罗弗后卫110和1956年的保时捷。

好的。你现在有什么东西吗?

我想要g63 6x6。我的妻子不会让我有一个。但每天我都会谈到AMG GT。我想象自己拿到星巴克并出去一个gt,而不是感到奇怪。我不确定我在精神上升级到我需要待办事项的水平。

但是一个带有正确涂料的G63,我可以自豪地拉出。烤了几乎任何车都在路上。

这是真的。谢谢瑞安!

这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