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Infiniti FX 50s Premium

2022-01-21 17:22:01来源:

它是什么?

最新的Infiniti FX,汽车BMW X6欠其存在。FX是原始的SUV,声称也是运动轿跑车。现在在其第二代中,它是英国英国英语的畅销书(我们只是勉强谈话数百,而不是数千),并且刚刚经历了最多的中期修改。

它像什么?

与之前非常相似。Infiniti表示,三个外汇买家的人士表示,他们主要在其外表上购买,因此造型修订持续到最低限度,最新的FX可区分其新的前格栅。其他变化包括新的合金轮设计和颜色选择,以及内部仪表板的微妙调整。

四个修剪级别 - GT,GT高级,S和S溢价 - 保留,235BHP 3.0升V6柴油和316BHP 3.7升汽油发动机携带不变。选择范围顶级的Premium Trim的人也可以参加385bhp 5.0升V8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提出了最兴趣。

与带桨移位器的七速auto'交配的V8是一个真正的鞭炮。尽管必须牵引超过两吨的外汇,但它可以在5.8秒内裂开0-62英里照片。在齿轮性能方面也很强,FX通常最好留在其自动的模式,而不是让驾驶员涉及它具有读取情况的快乐诀窍和选择右齿轮。

以体育为导向的S和S高级型号也可获得21英寸的车轮,主动阻尼,后轮转向和运动座椅,作为其更舒适的GT和GT Premium Siblings的标准。

但是升级到21英寸车轮是伪装的祝福。是的,FX50 S高级阉牛和掌握程度的掌握,在较高的速度下提供特别好的身体控制,但骑行和道路噪音不会为较大的轮辋遭受一半。

我们还尝试了20英寸车轮上的被动阻尼的GT高级型号,其骑行略微更好。但折扣更糟糕的身体控制,而且响应性的处理和转向较少;遗漏有源阻尼器和后轮转向。

我应该买一个吗?

也许心脏最好的外汇是一个Infiniti没有:20英寸轮子上的FX50 S溢价。但是,虽然V8的表现会让你带着一个大笑容,但由于它的21.6MPG经济再次回到燃料厂时,这将很快转向皱眉。

到目前为止,英国最受欢迎的FX是S溢价中的3.0升柴油模型。看看为什么并不难发动机的现实世界可用性不佳的效果落后于V8汽油,其经济可预测地是巨大的改善,在31.4MPG。

即便如此,它几乎不可能在逻辑上推荐任何善良的rover运动,BMW X6或保时捷Cayenne的Infiniti FX。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欢它,FX是那些利基汽车之一,你必须拥有它,无论其骑行差,后舱和小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