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WAPALEASE.COM公布2017年第二季度季度汽车租赁趋势报告

2020-05-24 14:33:52来源:[db:来源]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017年8月22日)-全国最大的在线汽车租赁市场Swapalease.com今天发布了其2017年第二季度的季度租赁趋势报告(单击此处可访问该报告)。报告显示,与第一季度相比,只有三个品牌的搜索量增加了。英菲尼迪,拉姆和克莱斯勒的搜索量分别增长了10%,5%和3%。

在国内品牌中,GMC在该季度的搜索流量下降幅度最大(-12%)。一年前,GMC的品牌搜索量增长了14%,表明消费者可能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以寻求租赁。对于欧洲品牌,大众汽车的搜索量下降幅度最大,与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11%。本季度,欧洲类别中没有哪个品牌的搜索量增加。在亚洲类别中,Ac歌表现最差,减少了11%的流量。

英菲尼迪(Infiniti)声称自己是整体流量最大的份额(10%)。一年前,是Ram在所有类别中拥有最多的搜索量。

租赁的平均每月付款为474.39美元,与2017年第一季度的436.35美元相比略有变化。宝马是目前租赁价格最高的品牌,平均每月付款862美元。相反,大众汽车是最便宜的租赁品牌,平均每月付款$ 318。

该报告还显示,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价格较高的租赁(每月付款超过500美元)有所增加,这可能表明经济持续增长。

Swapalease.com执行副总裁斯科特·霍尔(Scot Hall)表示:“我们的第二季度租赁趋势报告显示,当今汽车市场的租赁市场依然强劲,付款额和租赁数量都在增加。”“我们还看到SUV,跨界车和跑车的兴趣在增长,这反映了当今更广阔的汽车市场正在发生的大部分变化。”

单击此处访问第二季度租赁报告。

关于Swapalease.com:

Swapalease.com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市场,也是促进在线租赁转让的先驱。更具体地说,Swapalease.com将希望摆脱租赁的人与正在寻找短期租赁协议的人进行匹配。准买家可以在列表中搜索所需的确切车辆,然后注册象征性的费用,使他们可以使用Swapalease.coms安全的在线系统与准卖家联系并完成交易。有关Swapalease.com或如何提前退出租赁的更多信息,请致电866-SWAPNOW或访问www.swapalea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