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种微小的旋转是内燃机的未来

2020-07-26 17:41:30来源:[db:来源]

一家美国工程公司开发了一种新的小型但功能强大的旋转发动机,据称它将彻底改变汽车的工作方式。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LiquidPistons花了1300万美元开发其惊人的微型70cc X Mini发动机,该发动机重量不到2kg,但在15,000rpm以上的转速下可产生超过5马力的功率。

尽管这听起来可能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就X-Mini的单尺寸功率而言,其性能超过其重量之外的最高水平,LiquidPiston表示,它可以扩展至最大1,000bhp的功率。

可以达到1,000bhp

该制造商此前还制造过原型版本,分别可生产40bhp和70bhp,而发动机也可以使用多种燃料(包括柴油)运行。

旋转式发动机将传统内燃机的往复式活塞换成一个或多个三角形转子,这些三角形转子在周围的室内呈椭圆形。

马自达最著名的设计是在转子和燃烧室之间的空间内燃烧,马自达使用旋转发动机为RX系列跑车提供动力。

但是,由于其燃油经济性差,二氧化碳排放量高​​和可靠性低等原因,该转台式机不受欢迎,尽管马自达目前正在努力将其恢复,但最后一款RX-8还是在2012年制造的。

它是如何工作的?

LiquidPiston X Mini通过将其设计内翻而解决了旋转式跟腱。X Mini取代了花生壳内的三角转子,而在三角壳中使用了花生转子。

因此,燃烧在腔室内的固定点发生,这使得润滑转子变得更容易,而油却没有滑入内部并燃烧,这是传统转子常见的问题。

LiquidPiston通过将卡丁车中的18kg常规马达与2kg旋转马达交换来证明了X Mini的功能,该微型马达与常规发动机相匹配以提供动力。

在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应用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声称X Mini和所有放大的版本都将比传统的旋转效率更高,并看到它为从车辆到机器人的一切提供动力。

该发动机的另一个潜在应用可能是混合动力,LiquidPiston指出X Mini可以为混合动力电池充电,而排放量要少于插入电网。

旋转发动机复兴的时机合适吗?在此与马自达的新型旋转动力跑车概念之间,看起来终于可以了。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