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将与三菱本田竞争

2020-06-19 12:33:51来源:[db:来源]

起亚将目光投向本田和三菱,以推动在澳大利亚的强劲销售。

这家韩国品牌表示,通过改变购车者的看法,未来两年内其销量可能会翻一番。

该品牌的当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ongwoo Kim表示,起亚可以夺取5%的澳大利亚汽车市场,这一壮举可以使其在销售排行榜上超越本田和三菱。

金说,起亚在2013年及以后取得成功的目标是主题的一部分。

他说:“我们有一些与第五名有关的问题。”“百分之五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有55,000辆汽车。

“几天前,我们宣布将对澳大利亚网球的赞助再延长五年。

“只有两家制造商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这是起亚和现代[三菱提供5年,130,000公里的保修期]。我们也有五年上限价格服务。”

金还说,起亚的目标是只出售具有五星级碰撞评级的汽车,因为更安全的车型取代了诸如四星级嘉年华,朗多和塞拉托等现有汽车。

Rondo和Cerato将在今年被替换,但Carnival搬家工具没有替换日期,这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

起亚在2012年售出30,758辆汽车,占澳大利亚新车市场的2.8%。该品牌本来需要销售超过55,000辆汽车和SUV,才能在2012年达到Kim的5%目标;但在接下来的两年中,目标目标将远远超过60,000辆。

起亚首席运营官托尼·巴洛(Tony Barlow)说,该品牌还没有准备好达到这些数字。

巴洛说:“在这段时间里,5%的市场份额可能离我们还有两到三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一些品牌建设工作,并且要在市场上提高知名度。

起亚展示了GTI竞争对手

“我们知道目前的观念正在迅速改变。这将是更多相同的事情,我们正在做的更多事情。”

该品牌计划在2013年大举推广其Sorento和Sportage SUV,但尚未计划进入小型SUV市场,许多人预测这将实现大幅增长。

巴洛说,由设计老板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拥护的公司形象帮助起亚从2011年到2012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0%以上。

Schreyer在奥迪和大众汽车担任设计主管后,于2006年前往起亚。一月份,现代任命他为起亚和现代设计的最高职位,他的作用扩大了。

通过良好的设计,起亚可能会转向性能来吸引客户并改变社区对该品牌的想法。

明年年底,涡轮增压版的Optima轿车可能会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而类似于现代的Veloster涡轮增压版的Pro-Cee d轿跑车可能会在此之前到达。

巴洛说:“毫无疑问,我们对涡轮和发动机配置的疑问很多,我认为那里存在潜在需求。”“这是人们真正看到的适合起亚系列的东西。我们倾向于同意。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品牌来说,这类车辆是重要的声明...

“今天的起亚品牌与三年前的品牌相比在天文上有很大的不同,这是我们将继续努力的目标。”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