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第二直拾音器挫折设定音调

2020-01-04 13:33:56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10月份在美国的轻型汽车销量下降了4%,原因是汽车需求的持续下降,以及其古老的F系列汽车的连续第二次下降,超过了跨界车和SUV的收益。

福特周四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汽车销量暴跌了17%,而面包车销量下降了4.9%,公用事业销量增长了6.7%。

福特的零售额下降了4.9%,而车队销售额下降了1.2%。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部门副总裁马克·拉内夫(Mark LaNeve)表示,由于福特在北美逐步淘汰轿车,上个月皮卡,货车和公用事业占福特汽车销量的81%。他说,利润率更高的卡车帮助将福特的平均交易价格推高至历史新高。尽管F系列的销量较低,但销量连续第八个月突破70,000辆。

林肯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15%,除最近重新设计的导航器外,每个铭牌均比一年前下降。

在9月份排在第四位之后,在通用汽车,美国FCA和美国丰田汽车之后,福特在10月超过FCA超过14,000辆,丰田超过580辆。

品牌:福特下跌3.5%,林肯下跌15%

著名的铭牌:福特F系列下降7.3%,福特野马下降6%,福特Fusion下降9.1%,福特Explorer上升13%,福特Escape下降11%,福特Expedition上升75%,Lincoln Continental下降42%,Lincoln MKC下降8.5%,Lincoln导航器增长70%

奖励措施:根据ALG的数据,每辆车的价格为$ 4,390,比去年同期增长2.4%

平均交易价:根据ALG的数据,价格为$ 37,905,比去年同期增长4.6%

车队组合:26.8%,比2017年10月上升0.7个百分点

库存:648,018,为期87天。相比之下,9月底的供应量为77天,即604,168。

引用:LaNeve在谈到F系列的表现时说:“尽管推出了竞争性产品,但我们的市场份额在一年中仍在增加。”

你知道吗?在过去的四个月中,福特第三次销售的探险家比逃脱的要多。逃避游戏的销量今年下降了10%。

美国的销售增长; SAAR达到年度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