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500X更新了新引擎和技术

2020-04-02 11:33:17来源:[db:来源]

菲亚特500X进行了适当的改款,在中途进行了翻新,包括修改后的外观,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和发动机盖下的新汽油发动机。

500X有两种不同的格式。Urban车型在前后都配备了新的保险杠,而更坚固的Cross版本在前部采用了新的铝质外观的防滑板,显得更加坚固,与500X Urban相比,其更具越野感。Cross也可以作为豪华的Cross Plus汽车​​使用。

•市场上最好的分频器

两者都具有新的日间行车灯和带有新鲜照明特征的LED尾灯。Cross Plus车型首次标准配备了LED大灯。

与外观一样,内部的设计更改也非常有限。组合仪表经过了巧妙的重新设计,菲亚特声称它现在更易于阅读。它位于新的方向盘后面,而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周围的一些开关设备也已重新设计。

发动机罩是最大的变化,因为500X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最新的车辆,采用了该集团新的全铝模块化汽油发动机系列。涡轮增压的1.0升汽油出现,产生118bhp的功率和190Nm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到前轮。与之相伴的是全新的148bhp 1.3升四缸发动机,扭矩为270Nm,结合了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在其他地方,500X保留了入门级108bhp 1.6升E-Torq汽油装置,该装置已进行了更新以满足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

在技​​术上,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现在已作为每种500X车型的标准装备。盲点检测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城市制动控制系统都可以指定为选装件。

在其他地方,所有版本现在都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标配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也已集成,并且与菲亚特的TomTom导航Uconnect应用程序兼容。

这款更新后的汽车现已在英国发售,入门级城市车型(配备1.6升108bhp E-Torq发动机)的售价为16,995英镑。除了所有新的标准设备,它还可以骑在16英寸合金轮毂上,并具有简单的巡航控制系统。

500X City Cross的价格为18,995英镑(配备新的1.0升发动机),而功率更强劲的1.3升汽车的定价为21,195英镑。它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缎面镀铬嵌件和车身彩色的后视镜,嵌在仪表板中的3.5英寸TFT显示屏,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后停车传感器。

顶级车型是Cross Plus,再次提供1.0升或1.3升发动机,价格分别为20,995英镑和23,195英镑。此版本增加了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车顶行李箱和深色后窗。在内部,它增加了一个前扶手,并且信息娱乐单元已升级为具有导航功能和倒车摄像头系统。

现在,在这里阅读我们深入的菲亚特500X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