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he-O Motors揭示了“救援”

2022-08-11 13:22:01来源:

顶级装备有长期,精致的历史,为世界上的问题创造了适度使用的驾驶解决方案:燃料站骚乱?遇见杰夫,我们可靠的小电动汽车。大众洪水?允许我们介绍Hovervan。暴雪?没问题。我们建造了统治者雪地。

然而,这是一些雄心勃勃,可能不太可能攻击Richard Hammond(该死的你,杰夫)。它被称为Ghe-O Motors的救援',它是一片全形卓越的一片。

它是一种适用于所有地形的运输,医疗支持和灭火能力的定制救援车,任何天气都可以抛弃。最多11人可以坐在3.2吨怪物上,您可以规范许多不同的配件,以满足您的超级英雄需求。这是它有点神奇的地方。

您可以适用于消防员的水泵,由620升水箱填充的气动枕头漂浮在水中或雪地上,追踪后轮,可折叠的顶级货段,一个带侧门接入的医疗担架,犁系统,甚至gps。全球定位系统!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没有任何词语,但我们被告知“重型传动变速箱”可锁定轴,由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范围为340bhp至500bhp,或在218bhp和304bbp之间产生的柴油机。您是否应该成为军事服装的成员,您也可以添加电磁和防水。

有下面的视频手表(并尽量不要嘲笑介绍)。你需要一个生活中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