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LF-NX概念设计介绍

2020-06-20 08:33:45来源:[db:来源]

在2013年法兰克福大型车展的不同大厅,揭示了两种SUV概念。

捷豹(Jaguar)的C-X17的样式被普遍认为是流畅,吸引人的,并且不太可能冒犯任何人。

另一个是雷克萨斯(LFUS)的LF-NX,两者之间的差异更大,边缘参差不齐,在各个方向上都有锋利的线条,激进的姿态引发了互联网上的争论。

雷克萨斯设计部项目总经理田边武史(Takeshi Tanabe)是负责这个激进新来者的人,对花束砖和花束一样满意。

“当我们将这张照片发布到互联网上之后,我在iPhone上查看了照片,人们说这很酷,具有侵略性,他们说这很好,并受到了积极的评论。

“与此同时,许多人说这很生气,这很忙,这太过分了,或者什么。”

“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在进行这种造型侵略之前,人们会说这是一辆好车,但并不是真正令人兴奋的东西。

Tanabe-san说:“这是一个强烈的信息,人们会做出反应,也许会同时抱怨,但是我们在说些什么,对我来说,这对雷克萨斯品牌是件好事。”

这款新车型采用了轿跑车风格的“后背”车顶,并且两端都有一个锥形的狭窄车身,比aBMW X3短了几分之一。它至少在理论上(不是正在运行的原型)由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混合动力系统将2.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连接在一起。

田边先生毫不掩饰地追逐年轻的买主,他称之为“大胆而激进的设计”,旨在强调敏捷性,并尽可能与市场上的其他汽车区分开。

“ RXandES相当适度,影响不大。它们非常安静,没有那么大胆,也许由于这些特性,雷克萨斯车型的购买者年龄较大。

“我们想改变这些谦虚的性格,并在大胆的声明中强调品牌的技巧。”

这是否意味着汽车已经准备好生产,甚至可以以当前形式“量产”?Tanabe-san说,该部门尚未完成任何实际工作,并且目前还没有生产计划。

他笑着说:“我想将其投入生产而无需进行任何更改。”但是,他指出,在压制极端车身面板和遵守法律方面可能存在问题。

然而,似乎合乎逻辑的是,雷克萨斯(Lexus)渴望进入蓬勃发展的紧凑型豪华车市场,并且最有可能通过驯服该概念的版本来实现这一目标。

实际上,欧洲的Drive间谍在测试过程中已经捕获了NX的原型版本。它有望消除许多棱角分明的造型,并采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

田边说,雷克萨斯(Lexus)的精神是关于渐进式豪华,但是对于这款车,重点是渐进式。

他说,进步与奢侈在一定程度上是冲突的,因为奢侈具有永恒和永恒的价值。它暗示着一些永远不会改变的东西,而不依赖于趋势或时尚的东西。

“有了这个概念,我们正在尝试寻找一种方法,以大胆的方式用雷克萨斯的头盔表达出高品质,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吸引年轻的一代。”

当被问及在LF-NX中表达的富有戏剧性的设计语言是否是大型雷克萨斯SUV的未来时,Tanabe-san说,与其说是对未来的表达,不如说是在最新IS紧凑型豪华轿车中已经展现出的某些设计功能的增强。

“有可能将这种类型的设计语言反映到诸如RX之类的大型车辆中,但没有任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