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顶级齿轮杂志:捷豹超高尔图世界独家!免费詹姆斯可以预订!

2022-08-05 15:22:00来源:

在顶部齿轮杂志上,我们喜欢带来推动界限的故事,让你无言以对,这个问题完美无缺。

我们拥有捷豹令人难以置信的混合高速公路,C-X75的世界独家驾驶。我们帮助Heathrow地面安全船员一天 - 在兰博基尼·阿文门,自然。我们在意大利参观意大利,乘坐13个外观,驾驶疯狂的菲亚特熊猫4x4怪物卡车,并迎接试点,试图在血腥中裂开1,000万英镑。

此一个月,我们为您提供专属预览,这些专家在新的顶级装备上的速度上达到了电视上的内容。

免费詹姆斯可以发动汽车发烧书

您不仅可以阅读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您也能够在詹姆斯的梦幻般的汽车发烧中迷失自己,完全免费使用本月的问题。阅读詹姆斯的热闹和有争议的意见......只是关于一切。从他对汽车的初恋到政治正确性,生活规则和法规,燃烧引擎......当然,交通守望者。仅使用本月的Topgear杂志获取免费书籍。

Jaguar C-x75高级

Jaguar混合高级旨在粉碎保时捷918,迈凯轮P1和Laferrari。可悲的是,Jag将它放在冰上。但在我们开车之前没有......阅读当我们拿到900bhp,600V的美丽 - 井时会发生什么,也许是在TG轨道上的184英里/小时的驱动器。

tg telly回来了

在我们的独家预览中找出Jeremy,James和Richard的新系列TG。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常规组合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标准,热门评论,令人兴奋的特技和雄心勃勃(不是垃圾)冒险。

20系列于6月30日星期日在BBC2开始。

范围罗孚运动

我们采取了一个盒子 - 新鲜的罗弗运动 - 510bhp增压v8版本,当然 - 从最深的德国到最疯狂的苏格兰,使命是世界上最快的送货车。我们的包裹?用于血腥项目的米米铝轮,以及需要紧急交付的铝轮。最好的摆动。

Aventador vs jumbo.

当希思罗兹问我们想来一天,我们认为只有在兰博基尼·阿文门举手的时候才有权。安全从未如此吸引人......

Pagani家族

我们与HoraCio Pagani和Sons,Friends和Customer一起参观,在13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异教徒的托斯卡纳,包括原来的C12,F,非常罕见的Cinque Roadster和一次性的Hh。

大熊猫

熊猫4x4是我们2012年的一年的SUV,但有人显然认为它可能不够4WD。我们遇到了世界上最稀有的熊猫......

血腥

我们访问负责制造一个可以在1,000英里/千万照片的轮子的轮子的德国工程师。和那个男人 - 对不起,飞行员 - 谁会开车。技术为血迹项目达到了新的高度。

评论

我们仍然设法本月加入大量新车评价:雷克萨斯IS300H F-Sport,Maserati Quattroporte S,Aston Martin 2 + 2 Bertone,Citroen C4毕加索,梅赛德斯E级Cabrio,Bentley Flying Spur,Maserati GT Mc Stradale,Skoda Octavia,Fiat 500e,梅赛德斯SL65 AMG和VAUXHALL VXR8 Tourer。

得到所有这一切,加上克拉克森,哈蒙德和五月的常见意见和思想。

8月份的顶级装备现在正在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