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年起亚Rio Sedan的起价为13,400美元

2020-04-29 14:33:10来源:[db:来源]

2012款起亚Rio轿车LX的售价为14,500美元,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所有Rios车型均配备1.6升汽油直喷(GDI)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8马力,EPA评级为30 mpg城市和40 mpg公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年起亚Rio轿车共有三种装饰等级,其价格逐步上涨,至顶级Rio轿车SX起价17,500美元,包括许多设施,包括标准金属踏板,LED前侧照明灯和尾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电动折叠式外后视镜,双照明式化妆镜和UVO,由Microsoft 5语音激活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并带有后置摄像头显示屏。

2012年起亚Rio轿车和五门轿车(大多数人称其为掀背车)将具有节油功能,通常仅在价格昂贵的汽车中使用,或具有特殊的省油特性:怠速关闭。起亚称其为怠速停止(ISG)技术(2012年初上市)。通过在车辆不运动时(例如,在停车灯或交通情况下)关闭发动机,并在驾驶员释放制动踏板时自动重新启动,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

2012年力拓轿车的装备比上一代更好(如果您购买了2011年款的轿车,这确实很糟糕),提供标准的空调,电动助力转向(有助于节油),带有AM / FM / CD / MP3音频系统的USB和辅助端口(没有想要年轻买家的自重型汽车会缺少它),具有三个月免费服务的SiriusXM™卫星广播(至少应为一年)以及一系列标准安全功能,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因为它是联邦法律所规定的,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永远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坡道起步辅助控制(一旦您体验它便会喜欢)车辆稳定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