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蓝瑟VR-X 2.4 Mivec

2020-06-09 16:33:52来源:[db:来源]

Lancer是三菱在该国的一个久经考验的成功故事,多年来在公司的好与坏中持续稳定地销售。

但是,与三菱系列的大部分产品一样,近几年来它一直受到开发资金的伤害,因此,如果蓝瑟要继续在蓬勃发展的小型汽车市场中保持一席之地,那么9月下旬到达展厅的更新就非常重要。

尽管轿车和旅行车的外观仅作了些许改动,但发动机的尺寸有了显着的提高,三菱也一直在努力改善其价值。

对于此更新,三菱通过放弃豪华Exceed来略微缩减了Lancer轿车的范围。基本型号ES,中规格LS和运动型VR-X轿车在这里进行的测试均继续进行,而超音速Evo IX也已开始销售。

与ES和LS一样,VR-X的旧2.0升四缸发动机换成了在Grandis捷运和Outlander跨界旅行车中已经看到的2.4升。仍然是带铸铁阀块的SOHC 16气门,尽管如此,它仍可将功率提高25%至115 kW,将扭矩提高27%至220 Nm。

这些输出是小型车中最好的输出之一,而Mivec是提高产量的关键(除了能力的提高外),Mivec代表三菱创新气门正时和电子控制。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种在低速和高速气门操作的不同进气凸轮之间切换的系统。

该效果旨在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提供更低的燃油消耗,更低的排放以及更广泛的扭矩分布,然后在凸轮“切换”时增加气门打开持续时间和气门升程超过3500 rpm,从而提供更大的进气量并增加输出。

对于方程式的低速端,“绿色车辆指南”的9.4 L / 100km的油耗要求和3.​​5 / 5的排放量额定值并不是特别的结果。但是高速凸轮则是另一回事。

相关内容运动型小魔鬼丰田卡罗拉Sportivo Mazda3 SP23

一旦获得转速,该发动机就会显得生动活泼且富有特色,一旦它在大约4000 rpm的粗糙区域毛刺了,就可以通过超过6500 rpm的红线蒸汽至7000 rpm的切入点来展现出真正的一流。

这是VR-X的关键更改。原来那种温顺,毫无灵感的伪造运动型轿车现在更快,更有趣并且更易于同时驾驶。它的动力传播意味着您不必通过短齿轮且略有碎石的5速手动变速箱上下摇动,几乎在所有运动情况下都只需三秒即可。

随着新发动机的问世,更大的盘式制动器得到了ABS的支持,具有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可提供令人放心的制动力。类似地,重新悬浮的悬浮液表现出令人惊讶的良好性能。降低了15毫米,并像以前的2.0 VR-X型号一样由前支撑塔支撑支撑,它完全可预测且非常令人愉快,转弯充满信心。只有当行车过程中出现严重的麻木现象时,汽车才会变得笨拙,在急转弯加速时往往会在前部反弹并转向不足。

具有更多的转向感觉和更快的上交将是很好的选择,但三菱似乎已决定,较少的通信和可控制的前轮驱动反冲和扭矩转向是正确的平衡。

方向盘尺寸过大,只能用于跑车,并且只能调节高度,但值得庆幸的是,新驾驶员的运动座椅也可以调节高度,以帮助达到正确的位置。但是,转弯时座椅的平坦且无支撑的设计无法很好地固定您的身体。

“扁平”也指内部。三菱的新运动型格栅-网眼和漂浮的三颗钻石的组合代替了旧的鼻孔-使轻巧的车身套件外观焕发了光彩,但仪表板上的一条“银色网状”金属外观塑料条却无法提供相同的效果黑暗小屋中的兴奋。

至少有足够的空间供两名乘客使用,尽管由于中央通道较高,中央座位几乎无法使用。430升的后备箱由新的折叠式设施提供帮助。

除了带有透明头枕的前运动座椅之外,更引人入胜的是铝制运动踏板,带有六CD内置仪表盘的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和气候控制。这是在诸如双前安全气囊,皮革方向盘和远程中央锁定之类的现有设备之上。考虑到所有这些,手动价格上涨4790美元至2,790美元至28,990美元,四速自动变速箱价格为31,490美元,这也许并不意外。

有什么?

空调;电动窗;巡航控制;远程中央锁定;带有六CD内置仪表盘播放器的音频系统;皮革方向盘,变速杆​​和手刹;雾灯;合金轮毂合金运动踏板;车身套件;镀铬排气嘴。

少了什么东西?

调节方向盘。

有兴趣购买三菱蓝瑟吗?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