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保时捷Taycan包括免费上网,Apple Music订阅

2020-06-07 15:33:16来源:[db:来源]

驱动程序前面是一个数字仪表屏幕。旁边还有一块黑色面板,带有电容按钮,用于调节行驶高度,悬架设置和稳定性控制系统。

在仪表板的中央,通常包含有计时器,它是Sport Chrono套件的一部分。在此下方是宽屏触摸屏显示器。

Taycan的信息娱乐系统内置了对Apple Music流媒体服务的支持,并且包括与汽车的语音识别系统,保时捷编排的播放列表的集成,以及根据您在免费音乐中听到的音乐来制作自己的电台的功能,广播电台。

保时捷还至少在海外市场包括三年的免费车载移动互联网连接,以及长达六个月的Apple Music订阅。

在Taycan的众多选择中,将有一个Burmeister高端环绕声系统。

澳大利亚

Taycan将于9月揭幕,北美和欧洲买家的交付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Taycan将于2020年到达这些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