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直流快速EV充电:未来电动汽车增长的关键?

2020-07-12 09:40:56来源:[db:来源]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美国各地分布着2600多个不同的充电站。在Plug Share上找到一个并不是很难,但是方便您找到它们。这是真正重要的问题。他们大多数不是。大多数人都需要购买会员资格,这对于某些不想偶尔加入每个目的地的人来说,很难做到这一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都是问题,因为私营企业都在争夺下一代可能的下一代主要运输燃料的市场份额。政府可以采取的几项措施使强制采用其中一项标准成为可能。我认为这不太可能,而且是否会实现这一点极为令人怀疑。例如,我的Nissan Leaf不会在特斯拉充电站上受到欢迎。因此,政府不太可能改变不同的收费标准。政府接下来要做的是,要求每个充电站网络至少要有1-800号24/7有人值守,以便在有人陷入电动车中并需要一个电动汽车的情况下,远程开启该充电装置。快速充电。

另外,我相信美国的每一辆电动汽车,不论制造商如何,都不应出售任何纯电动汽车(BEV)中不具备快速充电功能的插电式汽车。这对于确保人们可以使用直流快速充电网络以及与标准110v插头相比走得更远更重要。

随着下一代电动汽车在未来两年内推向市场,最好开始计划容纳这些汽车的充电站网络。出于善意,俄罗斯人要求该国的每个加油站都必须有一个EV充电站。现在,我们在电动汽车的推广方面甚至落后于俄罗斯。现在是时候制定一些政府政策,决定如何实施EVSE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