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观看丰田hilux做一个不可想象的岩石爬行

2022-11-03 09:22:07来源:

岩石爬行是粉碎汽车的艺术,你可以找到最大的巨石,直到它征服它们,或者差异爆炸。美国人喜欢它。成功的岩石履带的关键通常是一辆带有巨大关节的汽车,扭矩和差异锁。或者,您可以从上面的视频中看到,一个Hilux。

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旧的丰田Hilux是世界上最坚韧的汽车。无论你决定淹死它,将它摔倒,碰撞它,打破它,或者只是从外太空中掉下来,转过一个钥匙,它会在自己的事业中发射和锯切。但除了作为启示录民兵的首选武器,强大的接送似乎也是一个疯狂才华横溢的岩石履带。

通过上面的视频中一个相当忠诚的司机突出地突出显示,他将他的殴打外骨骼在一群岩石上击球,埋走他的脚。它在驾驶员沿着地板刮擦的地面,然后将另一个方式摇摆 - 一瓶幻想从机舱晃动 - 在乘客的门上挖出这种极端角度之前(燃料倒出填充帽的皮特的缘故)并继续像'没有Biggie'一样的小道。

它如何在屋顶上最终,我们永远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