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雪佛兰Bolt EV已经过时的3个原因(以及通用汽车可以解决的原因)

2020-05-20 07:33:51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在2016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屡获殊荣的雪佛兰Bolt EV,同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甚至以价格合理的远程EV击败特斯拉进入市场。

自那时以来,Bolt EV销量稳定,并在早期采用者(以及那些根本无法坚持使用Tesla Model 3的人)中建立了追随者。

但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迅速,并且不能原谅。因此,Bolt EV在2019年已经过时,并且准备进行与2015年复兴Chevy 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同的中周期更新。

关于PHEV与BEV的话题,这就是为什么即使退休时,雪佛兰Volt仍然会影响2019 Bolt EV的销售的原因。

与竞争对手相比,以下3个方面使Bolt EV显得过时:

1.直流快速充电速度慢2。有限的OTA软件更新3。低技术内政。

让我们更仔细地研究每一个,看看通用汽车可以做些什么来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带回未来。

1.更快的直流快速充电

至少可以说,当Bolt EV发布时,北美的充电基础设施受到了限制。直流快速充电装置通常最高额定功率为50kW,并且仅限于沿海路线或主要都会区。Bolt EV的充电装置能够达到55kW的功率,因此它的最高充电率显得有些虚假。前三年,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诸如EVgo和ChargePoint之类的已建立充电网络正在推出额定150kW及以上的充电设备。同时,由大众汽车资助的Dieselgate电气化美国网络在未来可以适应350kW充电和从海岸到海岸的安装。像Tesla Model 3这样的竞争性电动汽车很快将以200kW的功率充电,甚至直接紧凑型掀背车竞争对手(例如现代Kona Electric或Kia Niro EV)在充电功率约为75kW时也将超过Bolt。电动汽车公共充电选项的最新选择。

根据最新的电动汽车销售数据,Bolt有一些工作要做。 (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汽车新闻和分析)。

为了赶上来,通用汽车必须做两件事:

第一:将Bolt的最大充电速度提高到接近100kW。

第二:将当前的锥度点从55%移至80%。后者可以说是汽车指示车站降低电量以节省电池的充电状态,与前者一样重要。

这两个步骤都将减少Bolt EV驾驶员花费在充电上的总时间,并使潜在的车主更能实现更长的出行时间。

在射程方面,备受期待的400英里Rivian R1T达到了这一成绩,但这就是为什么R1T不是将日常皮卡车司机转换为电动汽车的卡车的原因。

2.接受无线(OTA)更新是未来。

如果任何非Tesla EV所有者告知您他们不嫉妒OTA软件更新,则该人要么撒谎,要么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拥有特斯拉的乐趣之一是,您无需睡觉就去经销商处或花一毛钱,就可以入睡并醒来发现您的汽车已在一夜之间升级了。

例如,在2019年初,Model 3 LR的所有者兴奋地得知特斯拉的最新软件更新将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从310英里增加到325英里。通过定期OTA更新的全部功能。顺便说一句,OTA软件更新是特斯拉Model 3像iPhone一样被人记住的十大原因之一。

对于Bolt EV车主来说,现实并不那么令人兴奋。

尽管汽车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接收更新,但通用汽车公司对软件的增强功能却很少。一年前为Android Auto配备更大屏幕的屏幕与特斯拉(一家在UX迷恋于硅谷的大火中伪造的公司)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并不相同。

公平地讲,这并不是通用汽车独自面临的挑战。每个旧车制造商通常都会在下一个模型年保留其最新软件。这根本不是已经出售观看软件升级的汽车的规范。通用汽车可能是第一个打破这种陈旧模式的人,现在或将来生产的每款博尔特电动汽车都将是更好的选择。

3.增强内饰。

Bolt EV内饰的某些元素可以描述为技术前沿,例如相对较大的触摸屏或用于停车辅助的多个摄像头角度,但它缺少许多现代汽车上的便利。另请参阅雪佛兰Bolt与2018 Nissan Leaf的比较,其中还讨论了Bolt的内饰。

让我们从螺栓的座位开始。

不,不是他们的拥抱(不适)舒适的分裂问题,有些所有者感叹而另一些人则表示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研究手动控制装置来调节前排座椅,在电子化时代,甚至为特斯拉车主预设的驾驶员档案中,前排座椅都感觉十分舒适。

座椅是“一些螺栓所有者的主要抱怨之一”。

从那里开始,在驾驶室中四处奔走,有些事情让Bolt EV感到精神焕发。物理按钮和触摸屏控件的混合体有些差,例如,在某些地方死角,而在其他地方则是混乱的数字控件。然后,我们有了硬塑料,尽管人们期望在负担得起的紧凑型汽车中使用这种硬塑料,但这些硬塑料永远不能带来较浅颜色的内饰选项所带来的刺眼眩光。

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些似乎是些小毛病,但电动汽车应该感觉像是未来,而Bolt EV具有足够的过时室内设计元素,可以减轻这种刺激。

通用汽车在这里的职责很简单:聆听博尔特(Bolt)前三年车型年的车主的反馈。我们是一群热忱的人,可以帮助公司解决90%的车厢需要改进的事情。它不需要达到Model 3的极简主义水平,只需进行一些调整即可创建更具吸引力的内饰。

Bolt EV是一款出色的电动汽车,它仍然在三年前帮助开发的荒谬的动态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通过在这三个关键领域的改进以及其他一些小的改进,通用汽车可以确保2020 Bolt EV不再过时,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进入市场,它将继续保持自己的地位。

观看我的Chevy Bolt每次充电可达到300英里,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EV和汽车行业的更多新闻。

如果您驾驶Bolt EV,那么明年您希望汽车的哪些方面有所改进?

如果您考虑购买但不选择购买,是什么让您失望?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将讨论丰田如何通过2019年普锐斯Prime的销售获得电动通行证。

Steve Birkett是Plug&Play EV的电动汽车倡导者。您可以在Twitter的@ Plugandplayev,Instagram和Plugandplayev Channel的Youtube上关注他,向他发送EV新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