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奥迪Q2紧凑型跨界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20-07-26 17:40:50来源:[db:来源]

奥迪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新的Q2车型,这是缩小后的紧凑型汽车,如Q3和Q5。

尽管dinky Q2小于A3 Sportback,重量仅为1205千克,但它仍具有坚固的设计和足够的性能(可选的Quattro四轮驱动)。

奥迪标志性的格栅位于新跨界车的前部,而该车还具有大型进气口和动感十足的运动型设计,低车顶和C柱上的R8灵感叶片。

动态且装备精良

Q2采用17或19英寸合金制成,高1.51米,宽1.79米,还具有短悬垂和2.6米轴距的特点,可充分利用其内部空间。

在内部,Q2具有多种功能,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可选的卫星导航和车载Wi-Fi。

驾驶员可以为内部装饰和座椅装饰选择各种自定义选项,而奥迪虚拟驾驶舱TFT拨盘,抬头显示器和LED环境照明功能则是可选的。

实用的内饰

尽管汽车尺寸较小,但其设计意味着其仍然非常实用,其车顶线可最大限度地增加净空,行李箱的最大载货量可达1,050升。

从发布之日起,买家将可以从总共五种发动机中进行选择,包括1.0升的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两辆1.4升或2.0升尺寸的四缸汽油。

柴油机选件包括一台1.6升发动机和一台2.0升发动机,尽管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较大的柴油机带有永久四轮驱动选装件。

综合引擎清单

六速手动变速箱适用于整个系列,而奥迪还为所有发动机提供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或为较大的汽油提供新开发的双离合器选件。

最后,自适应减震器与奥迪驱动选择系统一起作为选装件提供,使驾驶员能够根据自己的驾驶条件定制汽车的行驶和设置。

新款奥迪Q2系列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定于7月开放订购,预计第一批交付将从11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