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通用因藏匿美国召回案被罚款130万美元

2020-06-24 08:33:50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同意支付100万美元的罚款,但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通用汽车的发言人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只是希望避免旷日持久的打架。负责监督美国道路安全的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无权在不出庭的情况下罚款。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通用汽车在2002年首次推出中型皮卡时就知道,雨刷器马达很容易受到水的损害。从2002年11月开始使用新设计,到那时故障率已超过7%。

NHTSA投诉的核心是,通用汽车没有按照联邦法律的要求将这种安全缺陷告知该机构。它只是在2003年9月由于消费者的投诉而开始自己的调查后才得知。

在对NHTSA的书面答复中,通用汽车律师Thomas Gottschalk坚称不存在安全问题,因为事故率似乎没有任何增加,并且刮水器可能会以多种方式发生故障,包括无法打开,无法正常工作。打开,清洗液连续运行。

通用汽车律师告诉安全官员,只有操作失误“才有可能导致视线下降”。

根据2000年颁布的美国法律,最高罚款可能为1500万美元。

罚款是在去年年初悄无声息地支付的,没有得到NHTSA的任何宣布。它与通用汽车之间的通信本月由华盛顿汽车安全中心发布,该中心通过信息自由获得。